【再次更新了真实颜色】20年以上五福捧寿紫檀手把件

苏苏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苏苏 于 2021-5-10 17:25 编辑

2014年初的时候出过两条老料紫檀珠子,当时收到的坛友都很满意。
这次准备出的一串1.2cm直径沉水老山檀香珠子(配了两颗天然蜜蜡)和一个五福捧寿紫檀手把件,比2014年出的那两串更老,是我2010年还在国内的时候通过爸爸认识的做文玩的叔叔那里买的,当时买的时候就是十年的料子,非常致密有质感,跟淘宝各种二上色的假木头不是一回事。到现在两件都有20多年了,从来没有直接上手过,都是收藏着自然氧化,拿出来看的时候也是戴手套的,所以品相是属于未盘玩过的,如果你喜欢上手盘那就是属于自己的独一份的体验。
这两样都是我多年的心头好,不急出,因为老山檀香是属于很轻盈的木质,紫檀很重,这两样的料子非常好所以更希望它们能在对紫檀和老山檀香有一定了解的朋友那里找到新家,好东西自己会说话。两样东西的木质都非常致密/细腻/老熟了,虽然从来没有盘玩过也有一种细腻的宝光。手把件这么大的好料子更是稀有,寿星底端有作者刻上的签名。顺说珠子配有原来的锦袋,手把件是锦盒。会妥善包装在邮局拍照。个人收藏闲置品售出不退换,不是商家。物品都在美国,但如果需要支付宝付款也可以,喜欢请联系我微信:beamyjoy

珠子定出 手把件620(如果想在文玩店里买到差不多品质且无太多markup的至少需大四小五)

苏苏
本帖最后由 苏苏 于 2021-5-10 17:28 编辑

不知道为什么图片传不上去,再试试
苏苏
新加了一张照片,是当年把件刚做出来时候叔叔给我拍的,比较清晰,比我的魔鬼照好很多,喜欢的也可以加微信再拍照,谢谢
b
brandylei
所以到底是黑色还是红色?
苏苏

所以到底是黑色还是红色?

紫檀料子在刚打磨制作完成的时候偏红,这个照片是叔叔当时在阳光直射下拍摄的。传上来参考一下精致的手工细节。
现在已经十年过去了,自然氧化成深棕红色了,不是黑色哦,最近几天都是多云,照片是室内拍的,光线不足。
这块料子实物质感很细腻,紫檀素很足,拿在手里盘玩特别美好。我找了张图片关于颜色的问题,可以参照下:)
苏苏

所以到底是黑色还是红色?

如果有兴趣可以加我微信,我在家里的射灯下多拍几张看下,谢谢
苏苏
主贴再次更新了真实颜色的照片,喜欢的话请加微信
苏苏
珠子sold
喜欢把件的请加微信
苏苏
喜欢把件的请加微信
苏苏
zszs
苏苏
zszs
苏苏
喜欢的话可以加微信哦 可以详聊
苏苏
喜欢的话可以加微信
苏苏
喜欢的话可以加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