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账单问题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9年底生的孩子。剖腹产。用的蓝盾的保险。
然后收到了医院的账单,好像是三千多的样子。
付完了后以为完事了。
但是到现在为止,期间收到过一两个 账单,都是金额不大的几十块钱 (具体忘了。也可能是一两百)的账单。查了一下寄账单的地址确实是一个医疗诊所之类的,但是我们从没去过。但是英文不好,也没多问就付了。
但是!!!都特么2021年中了。昨天又来了一通电话,说是什么医疗机构的,问有没有收到他们的账单,核对了一下地址,是他们的地址漏了,然后又要给寄一个账单。

所以,我想问一下各位,你们生宝宝后的账单也这样嘛?
匿名
是不是产后的检查?
宁馨儿1224
对的 产后好几个月了 账单还在陆陆续续来 每个部门都分开来 神烦
s
sunshineJ88
会的,因为你生产的时候可能会用到其他医生的service,即便你没主动要求,但是你是默认你的ob如果觉得需要是可以为你增加其他service。比如我生孩子的时候,首先儿医肯定是要stand by,虽然我女儿没什么事,出来儿医看一眼就走了,但是我要付这个儿医的钱。再有我因为撕裂非常严重,我的ob给我找了一个专门缝合的医生过来和她一起缝合,虽然我没有主动要求,但是我的ob觉得有必要那她就会帮我加,我也是要付这个钱的。这个医生可能自己有office,所以最后出来的账单就是那个看起来我从来没有去过的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