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个嘴笨的人谈恋爱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当初喜欢他就是觉得他很老实,让我觉得很踏实。而且我们互相喜欢,直到有一天我憋不住了先讲出来,他非常高兴一下子抱住我,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他是一个很细腻的人,但是从来不会说暖心的话。有时候我很想他,在临睡前就会微信他,发一句我很想你什么的,可是他从来不会回应也想我 或者称呼一句亲爱的都不会。他说男女之间表达方式不一样,即便他想我,他觉得也没必要非说给我听。

有时候见面他会不经意说也想我,再问一遍就不说。男盆友以前感情上受过伤,他一直说自己是一个没心的人,我们在一起后我经常问他,我走进你心里了吗,他就说他没长心。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矫情了,总想听他说情侣之间可以说的情话,可是一句没有。别的对我都很好。
K
KevinNocanDo
别的都很好就不用纠结拉,有的男生是不擅长表达的
舍恋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的缺点都是优点,当不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的优点就会变成缺点。  
也可能是你现在想要的与以前想要的不一样了。
匿名
只要不是别人的替代品就好,当你问他你走进他的心里了吗?他回答你他没心的时候你认为他说的是真的吗?
I
Idol
我也曾经说过自己已经没心了,但他不介意,我就嫁了。现在也挺好。
匿名
哈哈 像我妈吐槽我爸 说他没情调 嘴不甜 说她一辈子没受到呵护还经常被我爸惹生气
n
nick1988
Bless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b
basketpear
人品好对你好人上进就好,没有十全十美
J
Justice88
只要踏实行动上对你好就很好了 花言巧语的情话好听但没实质性的意义。  当然能有个又会说情话对你又好然后人又老实 那是最好的 这需要运气。  
匿名

果然 男人不渣 女人不爱

这男人也没很渣呀!说实话嘴太甜的男人我更怕
E
Elainehg
踏实稳重的男人才值得托付一生,整天甜言蜜语的男人不太可靠
S
Sweet_rosie
他不爱你…
匿名
你们还是很新,觉得还是需要点时间他可能才慢慢会有改变。你也可以慢慢用热情改变他。
匿名
要听真话吗?他没有你那么爱,他对你只是好感,你对他是爱!其实他有没有爱你能从他平常对你的一言一动看出来!如果他行动对你是百分百的爱,只是嘴没说那也是行,但是他平常对你不什么的,而且嘴也不会说,就是根本不喜欢你,说什么没长心,其实就是骗你的!
匿名
嘴笨的男人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不一定他心里没数,爱不爱你通过日常你是可以感觉到的啊,不要听论坛里其他人的话,你自己去感觉。我老公倒是特别擅长表达,所以我俩吵架我有理也说不过他。各有各的好吧。
匿名
有些人不擅长表达,但是行动可以看出一切
有些人擅长表达,但是没行动,看楼主偏向哪种吧。也许没有两全其美的
雪绵豆沙
还是看他平时表现吧
Z
ZDR
不会说,会画吗?会唱歌不,给你哼几句也行
o
oLIMo

这男人也没很渣呀!说实话嘴太甜的男人我更怕

所以lz才发帖了呀
匿名
这不是在说我老公吗?从来节日都不会准备礼物,连节日快乐都不说一句的。但是我想买什么,一句都不会过问。连结婚钻戒和婚戒都是我自己选,自己买,他就出了钱,人都没出现。
匿名
我觉得 他并没有那么爱你,爱的话男人都会很上心的,说什么自己没长心 ,被前任伤到没心了吗?  
n
nia_nia
嘴太甜才害怕吧
如果细节都做到了 只是不爱表达 我觉得没什么
L
Lemonshee
不要看他说了什么 看他都做了些什么
大盗幸福的妞
Well 不说油腻的话没关系 但是你问他走进他心里了吗 他说那句他没心 如果是我 我会介意
D
Dwanofus
他是用行动来表达爱的 不要拘泥于格式
匿名

Well 不说油腻的话没关系 但是你问他走进他心里了吗 他说那句他没心 如果是我 我会介意 ...

我今天问了三遍 就是不说心里有我 我觉得之前感受到他在乎我 可今天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错觉了
匿名

我觉得 他并没有那么爱你,爱的话男人都会很上心的,说什么自己没长心 ,被前任伤到没心了吗? ...

是前任伤的 伤的很深很深
老王在美国
跟他过日子,再找个油嘴滑舌的人柏拉图
w
wpan
没长心这个说法让人心里发冷
M
Maioneusmn
本帖最后由 Maioneusmn 于 2021-5-10 09:07 编辑

女人经常说,每当男人出轨就是狗改不了吃sht;同样的,每当女人喜欢渣男也是狗改不了吃sht;
所以是人都有狗改不了吃sht的状态。
J
JB18CM
太会说的又被你们说“油嘴滑舌,油腔滑调”,话都被你们说了!
古德拉克
说自己没有心还找女朋友,不太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