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mont 拎包入住超大阳光主卧

陳小花
楼主 (北美微论坛)
Fremont 正中心地带近Mowry Ave 独栋大房中一间阳光大主卧出租,带双衣橱(一间walk in 一间格子)和双洗手禁用词语立卫生间。

房间面积超大(300+sqft,没算上卫生间),双衣橱保证足够的储物空间。冬暖夏凉的木地板,宽敞的落地窗/门可直通后院。提供全新queen size大床和床单(被子和枕头请自备),书桌椅,试衣镜,超舒服的粉色北欧小沙发。下午闲暇无事可以躺在沙发上,晒着透过落地窗洒进来的阳光,喝杯咖啡,看本书,享受属于自己的舒适空间。

房子全新装修,厨房客厅洗衣机烘干机高速无线网一应俱全,停车位充足(street parking)。位于Mowry Ave 880高速出入口附近,属于Fremont最中心地带。出门步行10-15分钟可达City Sports健身房,附近有两个社区公园和游泳池,每天街上都有很多人散步遛狗,十分安全。附近有狮子城超市,大华99,海底捞,鲜芋仙,还有数不清的中餐馆和奶茶店。5分钟车程内可达Fremont hub, Target, Safeway, Newpark Mall, AMC, Tesla及两个Fremont bart站,20分钟左右可达Facebook及南湾各大科技公司。出门步行5分钟有Facebook的shuttle。

房租$1400/月,包水电网垃圾。希望你安静整洁,不带过夜客和宠物(宠物可根据实际情况考虑),不炊或少炊,有全职工作或是full time student。租期最好不少于6个月。房东夫妇是一对年轻人,喜欢交朋友吃火锅狼人杀。家里的装修是时下流行的北欧风,很适合打造自己的ins网红房!房子是租的,生活是自己的,注重生活品质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联络吧!6月18号即可拎包入住!

看房请pm或加微信:maozaida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