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甜点师】疫情下重新拾起来的爱好

肥lulu啊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原本读本科时是喜欢做做吃的~后来读了master忙着研究,工作后又经常要出差,吃上面就得过且过了。 疫情下非必要出差取消又work from home。我就决心把这爱好拾起来。一开始就买了个15刀的hand mixer试试水,怕哪天自己又没兴趣了。没想到身边男友和朋友们都很喜欢我做的甜品,越来越有动力,想试做的甜品越来越多。   后来生日,男友就送了一台kitchen aid让我更上一层楼了(大概是想我自己做甜品给他吃吧  )

看到这个活动就想po一下自己的作品,虽然疫情令生活不易,没想到回头一看原来2020还是收获不少呀。

甜点list:
Pumpkin Pie 南瓜派
Blueberry Cobbler 蓝莓酥饼
S’mores Cookies S’mores曲奇
Apple Turnovers 苹果千层酥饼
Vanilla (Ice)Cream Puffs  香草奶油/冰淇淋泡芙
Deluxe Ho Hos cake with hazelnut 梦龙蛋糕
Apple Pie 苹果派
July 4th fresh berry cream cake独立日奶油蛋糕
Savory Pastry 西式热狗面包和披萨面包



感谢欣赏!!希望能中个礼卡买零食呀!!
- recipes 均来自下厨房,男友妈妈的recipe book,博主Preppy Kitchen。

甜蜜琳
泡芙泡芙!
天上灰尘多
最后那些面包太好看了啊
肥lulu啊

泡芙泡芙!

嘻嘻!
肥lulu啊

最后那些面包太好看了啊

谢谢!!
f
fit_lemon
赞赞赞赞赞
l
lynn1986
赞赞赞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