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lin/Pleasanton 东湾公寓次卧转租

L
LuLu鹭LuLu
楼主 (北美微论坛)
Dublin luxury apartment 次卧转租

公寓在580/680的交界口上,开车去livermore 10mins, pleasanton 5mins, Fremont 20mins.
公寓建于2017年 非常新的luxury apartment 现转lease 到 10/2021。
转租的是2b2b中的次卧,拥有独立卫生间, walk-in closet, 并且拥有良好的采光,超大浴缸,顶楼无噪音。 所有的家具电器都非常新。leasing也非常的负责任,所有的request基本上当天都能解决。
室友是一个女生,单身,爱干净,安静,有规律的生活作息,不带人回家,现在在家WFH(多数都在自己房间),希望你也是。
家里有一只小布偶猫,可以接受新室友有一只猫,狗狗可能不太方便。

希望你也是一个单身女生,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和规律的作息,爱干净,疫情期间还是最好不要经常带朋友回家,可以带一只猫。
房间的价格是1431+网30+utility60+电30 (过去的大半年平均total 每个月1550)

有意者麻烦短信818-384-6483,可以给你看公寓已经房屋的具体信息。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