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那些破事儿

卿本佳人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又要搬家,为了好学区真是不容易!每天下班回来累成狗,面对着一屋子的东西,想到要整理打包就头痛。搬家公司可以帮忙打包、可是不知道时间怎么算,又怕磨洋工,所以最后决定自己打包,他们只负责搬运。然后就开始了漫长寻找阿姨的过程中。想着可以请个阿姨帮忙一起整理打包去装箱,结果由于我住在Fremont,竟然没有阿姨愿意过来!我快愁死了!求介绍
匿名
找当地的,最好找墨西哥人那种,力气又大也不贵,LA这边以前华人阿姨住家2500-2800的年代,找墨西哥住家阿姨只要1500-1600(不过干活挺慢的,没有华人阿姨利索,而且不能做饭),但是便宜啊。
匿名
搬家公司打包很快,价格就是按时间计算。但是东西不分类直接往箱子里装。如果你想拆包时候方便还是得自己来,不然东西是真的找不到…… 然后记得每个箱子5面都写上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兄弟和喜悦搬家都不错
S
SL591
本帖最后由 SL591 于 2021-4-23 07:01 编辑

我是卖房的时候让卖房中介帮我联系的搬家公司 服务还是很不错的 然而经常自己出去找这些公司找来的都是些东倒西歪的人
w
wpan
打包装箱的活找利索点的男士其实更好,并不一定要局限于阿姨
匿名

搬家公司打包很快,价格就是按时间计算。但是东西不分类直接往箱子里装。如果你想拆包时候方便还是得自己来 ...

我家就是这样。看到东西都装箱子,不管是啥。4个男的一个多小时全打包完了。最悲剧的就是拆包。他们问我拆不拆,我以为他们能帮忙挂上之类的。结果他们拆包就是把所有的箱子打开,然后摊在客厅和卧室的地上。快是真快。我后来收拾了2周。累死了。宁愿全部放车库。
老妖怪
歪个楼,fremont不是好学区吗?
卿本佳人

歪个楼,fremont不是好学区吗?

现在去的这个miller中学和lynbrook高中都是十分啊。Fremont这边就是mission高中和霍普金斯中学,但找不到房子。
卿本佳人

我家就是这样。看到东西都装箱子,不管是啥。4个男的一个多小时全打包完了。最悲剧的就是拆包。他们问我拆 ...

哇 那我没选择搬家公司是明智的。已经找到了一个阿姨,阿弥陀佛
老妖怪

现在去的这个miller中学和lynbrook高中都是十分啊。Fremont这边就是mission高中和霍普金斯中学,但找不到房 ...

American highschool也不错的呀!现在也是10分了。
卿本佳人

American highschool也不错的呀!现在也是10分了。

查了: American High is ranked #461 in the National Rankings. Schools are ranked on their performance on state-required tests, graduation and how well they prepare students for college. Read more about how we rank the Best High Schools.

Lynbrook High is ranked #98 in the National Rankings. Schools are ranked on their performance on state-required tests, graduation and how well they prepare students for college.
卿本佳人

American highschool也不错的呀!现在也是10分了。

其实最终取决于他自己,能做的就是尽量选择竞争大的学校,让他先行感受这种高压和竞争氛围。
老妖怪

其实最终取决于他自己,能做的就是尽量选择竞争大的学校,让他先行感受这种高压和竞争氛围。 ...

对,还是看孩子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