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41st Ave近Skyview 一房一厅出租 干净...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75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41st Ave近Skyview 一房一厅出租 干净整洁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今天我们推荐的这套房源位于法拉盛中心41st Ave, 步行到地铁站只需要几分钟,离法拉盛唯一的购物中心Skyview就更近了,只需要3分钟步行即可到达。 本套房源在一个比较新的电梯公寓里,大楼有洗衣房和super管理大楼的日常事务。房间十分的明亮整洁。地板是瓷砖,放眼望去十分的透亮,给房间增色不少。房间保养得非常好,可以说接近于全新。 房子的户型设计得十分巧妙,厨房的位置足够宽敞,橱柜也足够多,并配有洗碗机,炉头,冰箱和吸油烟机。厨房的位置并不占用客厅的面积,所以看上去客厅非常的宽敞。客厅的尽头是落地窗和阳台。阳台虽然不大但是站在这里透透气还是可以的。客厅还配有高级分体空调。而卧室方正,明亮,有壁橱,摆放queen bed刚刚好。 房子的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因为户型设计得巧妙,不浪费面积,所以实际上居住空间是非常足够的。再加上低廉的租金和法拉盛中心的位置,租金包含水和cooking gas。喜欢的话可以跟我们预约看房。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