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恐发作就是焦虑症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过去三个月惊恐发作了三次,但是都没有特别严重,也没叫救护车,请问这就是焦虑症了吗?
k
kahala
惊恐发作,是焦虑症的一种表现形式。平时要避免咖啡因、尼古丁、酒精和娱乐性药物,有助于缓解恐惧和焦虑。有规律的睡眠和运动,以及练习深呼吸和瑜伽等放松技巧,也可能有帮助。

给你推荐一本书:《Dare: The New Way to End Anxiety and Stop Panic Attacks》by Barry McDonagh。

如果有以下情况,请预约看医生:
· 有自杀的想法
· 症状越来越严重或越来越频繁
· 在完成日常生活或工作任务方面遇到困难


小绵羊.
是不是心跳很快。
匿名

是不是心跳很快。

嗯嗯,手麻,头晕,腿抖
小绵羊.

嗯嗯,手麻,头晕,腿抖

我也一样。我快要发作的时候腹式呼吸。放松自己。早睡早起。身体调理好就不会了。尽量不要让自己过度亢奋。不要玩刺激的游戏。
匿名

我也一样。我快要发作的时候腹式呼吸。放松自己。早睡早起。身体调理好就不会了。尽量不要让自己过度亢奋。 ...

嗯嗯我最近也在学习正念练习,谢谢
大梦想家贾斯敏
我觉得要看psychiatrist看下要不要吃药
玩一玩
建议楼主可以看看youtube安大雄的视频,他也是一位焦虑患者,现在自己慢慢控制住了,生活也越来越好了!
匿名
就是焦虑症的表现,如果你自己还能控制住就还好,多多练习冥想和有意识的腹部呼吸能帮助身体更容易的激活放松的信号。如果惊恐发作到无法控制,大概就是每次都是flight的状态而且完全无法短时间内调整呼吸,并且一直处于担心惊恐再次发作的状态,还是建议跟心理医生聊一聊,药物是最后的最后。我最严重的时候好几个月没有办法出门,我看了一年半的心理医生,坚持不吃药,在医生帮助下调节过来了。这些都是暂时的,慢慢调节,给自己时间。
匿名

建议楼主可以看看youtube安大雄的视频,他也是一位焦虑患者,现在自己慢慢控制住了,生活也越来越好了! ...

有在看
匿名

就是焦虑症的表现,如果你自己还能控制住就还好,多多练习冥想和有意识的腹部呼吸能帮助身体更容易的激活放 ...

我的惊恐就还好,没有特别严重的呼吸问题,也能自己出门,但是出门有时候担心惊恐发作会有点出汗和恶心,已经在看心理医生了,确实是个长久的战役
v
vvvvvv1
Panic attack这种确实是和焦虑有关,看心理医生,心情放轻松,不要一直保持紧张状态,多休闲娱乐交朋友分散注意力,培养找一些兴趣爱好,严重的可以吃药,加油你可以的
v
vvvvvv1
还有就是要早休息
匿名
植物神经紊乱~可以在感觉要发作时有条件的情况下冥想或者听頌钵音乐尽量放松自己,也可以练一练基础瑜伽调节气息~总之生活不易善待自己,没什么比健康更重要的
小小刘-Serena
多出门晒太阳 看看大自然和小动物
匿名
我也是 反复的惊恐发作 在吃药了
匿名

我也是 反复的惊恐发作 在吃药了

抱抱你,那种感觉太难受了
匿名
抱抱楼主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有过?我是会心脏跳很快 睡前如何一直在想我担心的事情就会在快睡着时候惊醒心跳很快这样;我现在就是多加有氧运动 尽量不想我担心的事情 多晒晒太阳可能也有帮助哦 希望你尽快好起来!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