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都有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人刚去亲戚点学手抓海鲜两个星期。亲戚就觉得你这个不行那个不行。平时忙时候忘记放一样东西还要被吼。说什么你这头脑不行什么的。让我失去了信心。还说下次开店如果你行的话以后没钱的给你吃一点也没关系。最让我讨厌的是不管什么都要按他的做法。每天压力好大。还有感觉都是取笑人?后来我也想了想说什么以后行的话就给你吃点。我感觉也是没办法跟这样仁合股。每天都是想着快点离开!自己夫妻去开个小店!
清风吹云舒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没看明白 什么是没钱的给你吃一点
dingdingwu
有什么地方可以学手抓海鲜?
匿名
再坏也给你提供学习的机会了,再忍受下吧。其实不太懂这老板的心理,明明帮助你们又一边贬低你们,没任何好处
s
suriD
你只看到了老板的问题。没看到你自己身上的问题。管你也是好事
匿名
感觉自己不会就听话做事就好了,等学会了在按自己的想法做
s
suriD
你写东西估计是太慢了。总不能为了照顾你的心理,你做错了还要夸你吧! 你知道做生意给客人少放了什么那会影响生意的。肯定是说过你一次你下次还是作错,人家才不耐烦的说你。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油漆小将
万事开头难
匿名
你去学没有抱着谦虚的态度,我觉得不适合往后的合作。他的店你又是新手肯定是他说怎么弄就怎么弄啊。
c
chen9711
别跟他合了这种脾气的人不适
匿名
生手不就是按老板(师傅)怎么要求怎么做吗?
匿名
手抓海鲜是不是sauce会调就行了吗,其他捞一下,还有其他的?
匿名
说两句怎么了 做错了就要说 不然憋着吗
w
wei123456
你去学, 他怎么教你就怎么做, 忘记了本来就是错的 还不能说你了?
b
basketpear
貌似职场PUA了,不过学东西就是这样,lz辛苦,bless
l
langhanchao
本帖最后由 langhanchao 于 2021-4-19 14:51 编辑

太好笑了,今日最佳
S
Steven薯片
典型pua心理
S
SL591
楼主打完字检查一遍好吗 这么短一段话两三个错别字 餐馆老板都是这样咯 记住以后自己不要变成这样的人就好了 其他不是你能改变的
w
wayu9527
给我钱都不去亲戚店里学,我宁可出去偷学
低调的漂亮
我也想学手抓海鲜
f
fabolous
哈哈 开餐馆 做厨师的都这样性格 你别忘了他们当初学厨都是这样过来的 估计他们的师傅骂他们比骂你更狠 但一般都是厨房发生的事厨房了 你要是想学好就别放心上 真正为你好的才会点出你的错处
匿名
楼主 说句实话 你这个态度自己也成不了事
R
Rayball
Bless
津津美食
做别人事学自己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