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奶茶店店长 Store Manager

S
SoulTutor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幸福堂正在寻找那些用珍奶续命的人群,他们衷于质量,热情待客并通过创造美味的饮料来传播快乐。我们的珍珠奶茶饮品都是用高级的原料采用纯手工精心制作,以做出他人无法复制的口味。快来加入我们,传播手工制作的珍珠,为世界带来的爱与幸福!
全职
幸福堂店长对他们的门店和团队的成功负有责任。 您的主要职责包括领导、管理和发展一支由店员(Bobaristas)和值班经理组成的团队。 您的使命是确保我们的客人有最好的客户体验和最好的一杯珍珠饮品。 您还必须以与我们的公司价值以及我们的财务和运营目标相一致的方式运营我们的店铺。

你要做的事情 What You’ll Do:
领导: 带领店员和值班经理所组成的团队,并提供指导和反馈以培养他们的知识和技能。 培训所有新的,并利用我们的培训工具和资源来监控进度。 确定人才并制定继任计划,以吸引和招聘店员,并转移线索。

服务: 在与顾客的互动中体现我们公司的价值观(服务至上!),确保我们的团队所有成员能为走进店门的每位顾客提供最佳体验。 利用顾客的意见反馈不断改进我们的服务和流程。

构建: 负责为幸福堂做出出色的财务业绩和实现销售目标。 成为店员们的榜样并体现其卓越运营标准,体现符合我们核心价值观和文化的举止。 建立团队和进度计划,以保持高标准的质量,提供出色的客户服务并有效地管理时间和资源。 通过及时下订购各种适当数量的必要配料,货物和设备,有效地保持库存水平。 通过维持店铺内外的干净,整洁和美观等行为,在店里起到表率作用。 遵守并确保团队遵守幸福堂关于安全,健康,保安,维护和现金处理的政策和程序。 管理商店促销活动,并监督季节性活动的培训和实施。 清晰及时地交流基本信息,并在适当的时候保持机密性。

基本要求 Who You Are: 至少两年的管理或监督经验或相关经验和培训经历。 具有很好的领导团队和提高士气的能力。 成熟的推动销售和管理成本的能力。 拥有指导,培训,发展和激励他人的经验。 优秀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 有效的时间管理和分配任务的能力 能够全职工作(40小时),包括可能变动的时间,例如早晨,晚上,周末和/或假期。 能证明您的身份和在美国合法受雇的资格的相关法律文件。

我们为你提供 What we offer: 提供有竞争力的起薪,并优先从内部提供晋升机会 努力为我们每个团队成员提供支持和成长的机会 在你上班期间我们免费提供饮料来表达对你的爱 您的家人也是我们的家人,因此您的朋友和家人也将享受员工专属的折扣

想加入我们?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