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Skyview天景豪苑一房一厅出租 户型...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4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Skyview天景豪苑一房一厅出租 户型方正面积大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Skyview的房子我们也介绍了不少了,但是因为Skyview户型众多,但是很少看到户型如此方正的,因为我们这次配上实拍照片推荐给大家。 这套房面积大概700多尺,户型利用率极高,没有一丝半点的面积浪费,是华人最喜欢的户型。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都方方正正。非常难得。 进入室内首先是一个宽大的客厅,L型厨房紧贴着墙壁,最大限度的节省了厨房的占用面积,因此客厅显得更大了。厨房里一如既往的欧洲进口品牌的厨房电器,包括了一体式冰箱,吸油烟机,洗碗机,微波炉和炉头。整面墙的落地玻璃窗,外面是长到卧室的独用玻璃阳台,阳台下方就是游泳池。 客厅右边的是洗衣机和洗手间,洗手间非常大,淋浴盆浴双用。卧室也十分方正,完全可以随意摆放Queen bed。卧室也有落地窗,还有大壁橱可以收纳很多东西。 Skyview的公共设施不用多说,健身房、网球场、篮球场、桑拿、游泳池、24小时前台,租金包含了水暖Gas和所有的公共配套设施。 在交通方面,从Skyview天景豪苑步行去7号地铁站和直达中城的LIRR只需要5分钟,能满足大部分白领通勤的需求。除此之外,距离LaGuardia国际机场只需要15分钟,JFK也只需30分钟而已。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