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美元 纽约森林小丘 朝南向阳1室1厅公寓出租 超大面积 ...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880美元 纽约森林小丘 朝南向阳1室1厅公寓出租 超大面积 近地铁 好学区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朝阳向阳,宽敞明亮的1房1厅1厨房1卫浴户型。内部更新、粉刷、维护保洁工作即将完成。将以干净整洁的姿态,迎接您和家人入住。 采光通风好,整体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客厅面积足够大,如果摆上一个漂亮的屏风瞬间就可以变为小2房1厅的户型。卧室可以放得下最大尺寸的双人床,书桌椅和简单家具,还有大型壁柜储物空间充足。对于长期居住的朋友,可以申请安装自己的洗衣机。 森林小丘是纽约治安最好的区域之一,主要居民为传统英国后裔和大量的犹太人,现在华人大概有20%左右,多为教育程度较高的新华人群体,主要为医生,律师,华尔街金融人士,访问学者,联合国人员,外交官和中资企业外派人员等。从公寓3分钟以内可以步行到地铁站,最快17分钟左右地铁到曼哈顿中城,28分钟到上东区,40分钟到NYU纽约大学,41分钟到华尔街,交通非常的方便。 从公寓步行2分钟可以到达著名的连锁超市Key food,肉类蔬菜零食一应俱全,还有现场做的食品和小菜,好吃不贵。马路对面的Austin St街上吃喝用的各种店铺俱全,既有5美元吃饱的快餐,也可以被服务生伺候着吃一顿轻奢的Brunch,吃好了周围森林小丘花园溜达溜达。总之,这里是一个非常适合生活的区域。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们,预约看房。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