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上看到的一段话,搬来送给论坛里的喷子

p
public.jpe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k
kahala
这种在网上到处恶意骂人的喷子,一般都是现实生活的失意者。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很少会碰到这种人,因为根本就不是同一个阶层、同一个圈子的,呵呵呵。这种喷子上网喷人,无非是为了发泄情绪,为了寻找存在感、骂人的快感、骂赢人的胜利感,来弥补现实生活的失落感。哈哈哈。

一个人说的话,显现出来的只是说话者的素质、修养,不管说的是什么,都归于说话者。只有你自己怎么想,怎么反应,才是你自己的,这才和你有关。别人在网上说的话,又不会沿着光纤来给你物理打击;只要你不当它是一回事,它就不是一回事。

对付这种恶意骂人的喷子,最好的办法就是对他无视,不理他,让他的攻击打在空气里,一点存在感都没有。不管他说什么,不要和他对骂和理论,他的目的就是为了激怒你,这样他就高兴了,他的心理就稍微平衡了。哈哈哈,不要上当!!!只需保持自己的好心情,不为所动,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是 祖安人,请尽情对骂互喷,哈哈哈,我看戏。

如果你闲的无聊的话,遇到这种恶意骂人的喷子,也可以当是在看风景的路上,偶然遇见杂耍的猴子,可以耍耍它,逗逗它。看它表演时,就一副神态自若,闲情雅致,津津有味,心态平和的样子。哈哈哈。
r
robertlily
同意
北美微论坛
版务组希望大家明白论坛的喷子基本上就是那么几个人。来来回回就是那几个,删了,封了IP了,他们又重新换手机换电脑翻墙用vpn也过来。

麻烦大家积极举报,不要和他们吵。这种人一般套路就是莫名其妙激怒你,说话三句话不离问候别人家人,嘴特别脏,思维也不是正常人的思维。各位用户千万不要用正常人思路和他们理论,毫无意义,请直接举报。
匿名

这种在网上到处恶意骂人的喷子,一般都是现实生活的失意者。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很少会碰到这种人,因为根本 ...

最后一段当猴耍可太支持了,有空就陪他耍耍,咱该干嘛干嘛,也不要太放心上,骂的话总归会反噬到他自己身上。
k
kahala
本帖最后由 kahala 于 2021-4-6 15:31 编辑

最后一段当猴耍可太支持了,有空就陪他耍耍,咱该干嘛干嘛,也不要太放心上,骂的话总归会反噬到他自己身上 ...

“佛言:有人闻吾守道,行大仁慈,故致骂佛。佛默不对;骂止,问曰:‘子以礼从人,其人不纳,礼归子乎?’ 对曰:‘归矣!’ 佛言:‘今子骂我,我今不纳;子自持祸,归子身矣!’ 犹回应声,影之随形,终无免离。慎勿为恶!”
   ——《四十二章经·第七章:恶还本身》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4-6 16:23 编辑

版务组希望大家明白论坛的喷子基本上就是那么几个人。来来回回就是那几个,删了,封了IP了,他们又重新换手 ...

能张嘴就咒别人死妈死爸死小孩的,明知道不应该和它吵,它不配,恶毒挑衅只为了气你,激怒你。但真的很容易被激怒,

管理员辛苦了,为了大家努力封IP
么么哒
匿名

这种在网上到处恶意骂人的喷子,一般都是现实生活的失意者。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很少会碰到这种人,因为根本 ...

说的太对了,赞
津津美食
不理不睬,不给机会
F
FYC_里里
是的,其实有时候发现自己也会有一些戾气,甚至差点恶意评论,但是转念一想,其实就是自己气不顺,看啥都不顺,还要去把负能量附加给别人,那我又好到哪里去呢,所以还是希望大家少一点恶意多一点善良,或者都不容易,一起经历了世界百年灾难,我们也算是劫后余生,若不爱,请离开!
r
rylan

版务组希望大家明白论坛的喷子基本上就是那么几个人。来来回回就是那几个,删了,封了IP了,他们又重新换手 ...

支持支持支持
f
fit_lemon
蛮有道理的
匿名
我经常心里希望我亲戚得新冠死…但我不恐惧新冠…也许只是气愤,不是出于真心的那种…
n
nickchen1718
可是我犯贱我想Sjun大佬了
J
Janelleweiwei
被喷子骂了真的想被狗咬了一样 又不能咬回去
C
Crybabe_love
不要理他们 不要理他们不要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