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符合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的申请条件吗?

世景Sir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什么是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 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是获得加拿大永居身份的一种移民方式。就是如果你想通过这种方式获得加拿大永居,就需要先在加拿大找到雇主,然后由雇主单位向有关Z*F部门提出申请为你担保,审核通过以后,就可以获得加拿大永居身份。 为什么要首选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 性价比超级高:整体费用低,花费少。 没有职业限制:只需要符合加拿大职业NOC类别中职业类别要求皆可(包含几乎所有常见蓝领白领金领职业)。 不需要有加拿大工作或者生活经历,不需要经验管理。 不需要购房,不需要投资,不需要捐款,不需要大额资金,工薪层级皆可办理。 周期短:移民最快项目整体时间仅需一年左右即可登录加拿大;一步到位拿枫叶卡。
BC省雇主担保移民申请条件 1、具备大专以上学历。 2、满足雇主的招聘要求,2 年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3、如果雇主的行业需要具备相应的职业证书,则需提供。 4、具备一定的英文能力,至少CLB4。 5、需拥有足够第一年定居加拿大所需的全家生活费用。 注意:该项目对无需资产来源解释,只需合格的雇主担保即可直接申请。无需加拿大工作经验,BC省Z*F提供移民支持,包括提名后的联邦工作签证支持信。 大西洋四省雇主担保移民申请条件 1、高中学历以上。 2、最近三年内至少一年的工作经验 3、至少一年的大西洋省份指定雇主的全职工作offer。 4、职业属于NOC中的O,A,B,C类。 5、具备一定的英文能力,至少CLB4。 萨省雇主担保移民申请条件 1、在萨省打分系统中达到60分(雇主offer加30分)。 2、过去十年内至少有一年的移民职业工作经验。 3、由萨省雇主提供永久性的全职雇佣合同,从事0AB类的职业。 4、语言至少CLB4。 5、雇主必须在萨省Z*F注册,并且通过萨省评估,是可以做萨省提名的雇主,有“萨省提名工作批准函”。 安省雇主担保移民申请条件 1、学历:高中或以上学历。 2、雇主要求:获得职业在NOC中0AB类全职工作offer。 3、工作经验:过去5年内,至少有2年相关工作经验。 4、薪资:达到中等工资水平。 5、无硬性年龄和英文水平要求。 6、其他:全家需通过健康体检及无犯罪记录审核。 加【V】:visa787,邀请进【加拿大移民留学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