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被罚走了大把钱,能要回吗?怎么做呢?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给孩子带的学费,而且入关时说了哥整数;而且这个整数完全正确;结果箱子外面小包里还有几百刀,其实准备路上零用钱,完全给忘了,官员说这不可以,连整带零全部没收.
我身份是临时绿卡,可以要回来呢?该怎么做呢?穷鬼一枚,可能真请不起律师,尤其还给罚了这么一大把钱

谢谢了
匿名
基本上很难,楼主如果说的零钱一,二百刀的话应该不会被没收,我也遇到过同样的情况。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K
Kandi
如果大的整数报关了, 这个应该可以拿回来。
我觉的先找个律师问下 1)拿回来的概率,2)请律师花多少钱? 一般这种咨询是不要钱的或者一到二百块。
等知道需要多少钱请律师 再决定请不请
匿名
超过一万需要报关,如果你报关了超过一点点你说零用钱忘记了应该问题不大。如果你没报关被问到了才回答,那这个就严重了。
j
jmhihbb1988
这么严格吗,我们当初一家四口带2万多来,就报了2万而已
l
laufine
到底带了多少,被罚多少?难道超过就不要了?
大胖胖熊
找律师,证明这钱不是黑钱或是赃款。才有可能拿回来。不然只能充公,还是小事,入海关黑名单以后每次入境都要查你的钱
匿名
5万美金?
油漆小将
拿走给局里人发福利啦
匿名
楼主讲的很含糊
快到老左碗里来
只要能证明这个钱是合法来源就拿得回来。我们之前无偿给别人做过这个类似的案子。楼主可以问一下当地的华人免费法律援助。
奇Mark
事实肯定不是说的那么简单
津津美食
别吓唬楼主,可以拿得回来,只要是合法收入
匿名
整数是1W,小钱大概不到600;整数绝对报了,可完全忘记还有小钱了;谢谢各位热心人
在云端

这么严格吗,我们当初一家四口带2万多来,就报了2万而已

有时候也看运气,但是我好像从来没有带过超过100美元,入关的时候,我都懒的申报
本本妈
这不合理啊,几百刀零钱没报,就把一万多都罚走了,你找律师吧,拿的回来
w
wang0319j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w
wang0319j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你的途
找个律师代办咯,
想自己搞的话:一般24小时内还在CBP可以先问一下当地的port director,24小时以后就转给FPF office了,他们会在3天内给你发个notice,你可以联系FPF,给他们你当时的case number,在cbp的网站上有他们的联系方式
匿名
我觉得楼主可能没有把故事说全,通常大数报了还有几百块钱现金不会理你的。我爸上次入境一个牛皮纸袋里带了2w多现金(事后我批评他了),跟海关说了有2w,实际上加上手包里现金总共大概有2w2左右他们也没管…
q
qqcheung
我报18500刀 还是被检查 箱子翻了个底朝天
m
mimi猫
换那么多美金来回折腾,还不如这边找人换
w
wpan
听上去处理得很没有人情,应该能够有地方讲理吧。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