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y City Westlake全新独立屋套房即日出租,可包车位

R
Ray
楼主 (北美微论坛)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房子位于Daly City最安全最繁华的高尚住宅区Westlake西湖区,它是2021年1月刚刚才装修完,您将会是第一批入住的租客。全屋实木地板和LED Recessed Lights, 厨房设备齐全。房间都配有卫生间,全新的床架和Zinus记忆床垫。房子对面马路就是Westlake Shopping Center, Target, Trader Joe's, Walgreen, Safeway, Starbucks 等等都是近在咫尺的距离,生活起居十分方便。门口巴士只需5分钟车程就可到达Daly City地铁站,开车也只需15分钟高速就可到旧金山Downtown。这里停车绝对super easy, 任何时候门口都有大量的免费车位,保证没有任何困难。如需包车位,也可以加钱另外商量。现招单身正职或学生入住,男女不限。目前其它两个室友是AAU上学的留学生,希望您是平易近人,爱干净,有责任心。租金 $1150,房东不同住,utilites按人头均摊,如签一年合约还会有惊喜。如有兴趣,请联系我微信404077实地看房,也可视频看房(加微信请注Daly City Westlake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