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生病了: (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1-4-1 19:36 编辑

我好难过

一开始脑袋偏 一歪一歪的 眼睛也不正常的转,看了宠物家庭医生,说可能细菌感染,开了消炎药,和滴耳液,当时我们还要求验血,其实是不需要的,回来吃了2周药好了,然后没俩月就又开始有点那个状态就马上带去医院 开了一样的药 医生说滴耳液要长期用。

过了一周,儿子浑身发抖,时不时还哈哈的吐舌头,半夜睡不着,现在晚上都跟他一起睡,看着他。偶尔嗓子像人咯痰一样干呕,出门遛它走不了几步就哈哈喘气。四只无力上不了楼,走路不能走直线。

带去看医生,医生说转专科医院,给开了两种止痛药,不确定他哪里痛。

预约专科医院,要等一个月,时间太久了 ,过两天孩子晚上还是睡不好,我们就带去看急诊,急诊着了彩超,然后他在医院里,医生观察了一下午到晚上,说他睡觉时候很正常,询问了他的平时症状,彩超结果表示很正常,没有看到异常给开了点防止哈哈的药。查不出来什么原因。

可是我可怜的孩子,他吃饭很正常 就是挑嘴 但是没有厌食,体温,拉的粑粑都很正常。

我的心里好难受,和我在一起八年了,从小养到大,狗狗生病了不像人可以告诉你哪里不舒服。

有没有小伙伴遇见过这种情况。



朋友遍天下
要去医院挂盐水可能有帮助
N
Nancy8899
可能是狗狗的应激反应,类似比如狗狗到一个新的环境不适应,或者被突然吓到了的情况,一般这种情况还是要去看专门的医生的,因为应激障碍严重的狗狗会生病,比如呕吐什么的,希望你的狗狗能好起来
匿名

可能是狗狗的应激反应,类似比如狗狗到一个新的环境不适应,或者被突然吓到了的情况,一般这种情况还是要去 ...

谢谢亲 他一直在家
匿名

要去医院挂盐水可能有帮助

家庭医生看了 专科急诊也看了 查不出来 也没让挂盐水
吃坚果大王
Bless 试试再换个兽医看 要看review好的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莫小莫
bless 换个医生看看吧
i
irisss319
是前庭失调! 头歪 一个眼球横向震颤。 耳朵发炎引起的 要赶紧去急诊 严重的话会引发脑炎。 我家狗去年得过 现在好的差不多了。头还是有点歪 要慢慢恢复
i
irisss319
前庭失调 他会走路没有平衡
i
irisss319
希望我没有回复的太晚。我刚才翻了一下病例 英文叫peripheral vestibuler disease.  中文就是前庭失调。当时我给狗狗洗完澡没过几天他就开始头歪 歪向的一边有点面瘫 那边眼球开始不正常旋转 我把视频发给国内兽医朋友。他说是洗澡进水发炎引起的前庭失调要及时就医。不然会引发脑炎。 因为当时很晚了 就没去医院。但是第二天更严重了 眼球开始横向震颤 走路不稳流口水等 我就赶紧去急诊了 经过了三个小时 确诊就是耳朵发炎引起的前庭失调 这效率和国内医生没法比 但是也比普通医院好多了。打针吃药耳朵药膏。慢慢就好了 但是头歪还是要慢慢恢复的。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4-2 12:41 编辑

bless
y
yying98
楼主快看看楼上的回复吧 希望狗狗快恢复
匿名

希望我没有回复的太晚。我刚才翻了一下病例 英文叫peripheral vestibuler disease.  中文就是前庭失调。当 ...

请问您都拍了什么片子吗?脑部ct是吗?
i
irisss319
天啊。你终于回复我了 这两天我就一直担心你家宝贝。我家狗子当时好像没有做脑部ct什么的。因为前庭失调症状很明显 做了几个测试就基本上确诊了。然后做了个什么检测确定是耳朵发炎引起的 开始用药的。你家狗狗这几天情况有好转吗。
匿名

天啊。你终于回复我了 这两天我就一直担心你家宝贝。我家狗子当时好像没有做脑部ct什么的。因为前庭失调症 ...

我家的查不出来 然后 一直吃消炎药控制,现在基本精神状态正常,吃饭嘴巴馋死了,因为要喂药没办法 惯着。等专科医生 我问了 那天急诊查了脑部 但是照的不是ct,专科医生一个明天(是别的医院)一个月底30号,家庭医生介绍的和急诊一个地方,我老公打电话觉得30号这个医生不错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