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上周二来估价房子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结果到今天周四也没有结果!求问大家这是不是属于很慢了?估价报告出来之后还有什么其他流程吗?还要多久可以得到批准贷款呢??好着急。怕卖家着急求bless
匿名
upupupupup
K
KevinNocanDo
那是有点慢了,我之前一个周末就出来的,不过可能因为现在买房的人多 周期变长?打个电话催一下 让他们加急一下
S
SB1971
正常两三天就会出来,你要催
匿名

那是有点慢了,我之前一个周末就出来的,不过可能因为现在买房的人多 周期变长?打个电话催一下 让他们加急 ...

哎 郁闷。昨天催了。到今天也没消息
h
hxxytt2020
bless
你在哪儿呢
在银行内部房贷工作的告诉你,现在appraisal来评估了起码要等一周才有report,买卖房子的人太多了。别催,越催越搞得appraiser不高兴,更给你拖拉几天。每个人都是买房贷款着急,心情能理解。每个客人都着急,但是人家appraiser和银行里也不是只有你一个客人,大家其实都着急,只是忙不过来而已。
考拉拉拉拉
我的agent说差不多10天 所以要提前进行评估
匿名
可以要求加快的 加錢而已
s
shenwenfei
一周都正常,可以加钱来加速的
匿名

一周都正常,可以加钱来加速的

啊 现在这个时候要求加快加钱还有必要吗?
匿名

可以要求加快的 加錢而已

现在加快还有用吗?加快是只能估价评估变快 还是全部流程都加快?
匿名

在银行内部房贷工作的告诉你,现在appraisal来评估了起码要等一周才有report,买卖房子的人太多了。别催, ...

谢谢 那怎么才有办法加速流程呢?听楼下说可以加钱?可以吗
你在哪儿呢
要一开始就就加钱要求rush appraisal,现在已经没用了,只能等着了。
F
FION妮妮
我是三天就出来
I
Irisli
bless
娜塔莉

现在加快还有用吗?加快是只能估价评估变快 还是全部流程都加快?

我是不太清楚你的情况,你可以跟lender讲一下试试,我们是一开始要加快所以加多了400多块,很快就有报告。
F
FlyingInSky
bless
阿呆戲水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