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0美元 纽约森林小丘 豪华2房2卫浴带大露台公寓出租 好...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3680美元 纽约森林小丘 豪华2房2卫浴带大露台公寓出租 好学区近地铁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有私人大露台的豪华公寓。宽敞明亮,干净整洁,location非常好。住在这里背靠着森林小丘花园、Ps101好学区、近地铁,周围遍布超市和饭店,既可以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又有生活交通之便利,同时还有美丽的花园可供散步休憩。 室内使用面积1064平方英尺(98.85平方米),另外还有私人露台677平方英尺(63平方米),为2卧室2全卫浴1厅1厨房1露台户型。私人大露台是一个亮点,闹中取静种花养草,或者如图所示安放一些座椅阳伞,有充足的空间可以在户外喝咖啡、BBQ、搞派对。 豪华实用的装修风格,细节设计的比较用心。客厅和卧室为硬实木地板、还有数个大型壁柜,储物空间充足;厨房家电内置在整体橱柜中,有洗碗机、燃气灶/烤箱、微波炉,GE冰箱;BOSH博世洗衣机和烘干机,安装在专门的壁柜里;全屋三菱电机中央空调,省电节能又安静。 步行1分钟到拥有百年历史的Austin商业街,超市菜市场、饭店酒吧、女子健身俱乐部、健身房、拳击馆,从维多利亚的秘密到无名精品小店一应俱全。吃的方面除了主流西餐以外,还有不少口碑很好的中餐馆。特别是新晋网红餐馆上海点点心,荣登纽约时报,好吃不贵非常值得品尝。 步行2分钟可以进入森林小丘花园,巨树参天风景绮丽,行走其中拿起手机随手一拍便可以朋友圈无数点赞,是老人孩子们户外活动的绝佳场所。步行3分钟有不少补习学校、课外辅导班,以及中文学校,接送孩子课外学习非常方便。 步行4分钟到71Ave地铁站,E/F/M/R线快车17分钟直达曼哈顿中城。32分钟到NYIT纽约理工大学,33分钟到UN联合国总部,39分钟到NYU纽约大学,45分钟到华尔街,47分钟到哥伦比亚大学。非常适合在曼哈顿上边上学的年轻人,交通非常方便。步行5分钟到Ps101公立小学(9分),可享受免费优质教育资源。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