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秦记>不愧是穿越剧始祖!

红酒蛋糕vivian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整个电视剧的逻辑非常在线,古天乐好帅啊!不仅有恋爱戏份,权谋也一点不掉线,反派智商又特别在线,看着太过瘾了!
简介:21世纪特种部队人员项少龙(古天乐 饰)决意要参加穿梭时空的研究,是为了要挽回自己的爱情。但由于时光机的数据出错,把少龙带到了战国时期。当时的嬴政(林峰 饰)还没有登上帝位,更被囚禁于赵国。少龙为了能返回未来,便不惜一切帮助嬴政顺利登上帝位。由于少龙的机智过人与特殊身份,他的能力得到了众人的赏识,因此他也遭到了多方奸狡之人的暗算。在腹背受敌的情况下,生性风流的少龙也纠缠上一段复杂的四角恋爱关系。到底少龙能否协助嬴政赢得天下呢?他会如何处理自己与隔世恋人的情缘呢?

想看的朋友:https://www.ondemandchina.com/zh-Hans/watch/a-step-into-the-past/ep-1
D
DickyHWZ
寻秦记 是始祖,那 九五之尊 是什么?
w
wym1207
马上要出电影版了
f
fit_lemon
我也喜欢古仔
匿名
我最喜欢的电视剧之一
择一人而过余生
观后感
E
EeyaHa
我也刚追完....古天乐超帅啊我天..
f
firefour

寻秦记 是始祖,那 九五之尊 是什么?

寻秦记先上的吧
大世界小梦想
当初看的时候项少龙说秦始皇焚书坑儒是为了他,我差点还真信了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小麻雀雀雀
是的,我看了好多次,哈哈哈,以前的戏都拍得很好看
红酒蛋糕vivian

当初看的时候项少龙说秦始皇焚书坑儒是为了他,我差点还真信了 ...

哈哈哈哈太真情实感了
k
kahala
看过,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