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体检需要注意什么?干货分享!

世景Sir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关于什么问题会影响移民,加拿大移民局总结了两点:

  1、对公共健康或安全构成威胁

  2.它将过度增加加拿大Z*F对卫生或福利事业的投资
  加拿大联邦没有规定任何具体的疾病,决定权在移民官。根据经验,主要检测是否存在危及公共安全的传染病,如艾滋病、肝炎、梅毒、肺结核等,或严重疾病如肾病、心脏病等,过度消耗医疗资源。注意!只要不在传染期,就没有问题。如果在传染期能治愈后再进行体检,总体来说加拿大对体检的耐受性还是很高的,治愈肺结核、癌症、乙肝携带者、大小三阳的都可以通过。

  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体检项目都是一样的,主申请和补充申请都是一样的,15岁以上的孩子和成年人一样。
  申请人在体检期间应携带的信息如下:
  1.联邦医疗检查表格(照片可在现场收集)
  2.护照
  3.体检费

  体检的时候医生会询问病史,有没有动过刀,有没有得过肺结核。然后检查并测试每个项目:
  1.尿检
  2.检查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和脉搏
  3.检查胸部、腹部和背部(主要检查内脏、肺部和脊柱)
  4.使流血
  5.x光检查

  体检结果不会发给申请人,申请人会收到体检项目收据。大约1到2周后,医院会直接将体检结果发送给联邦Z*F。申请人可以在CIC官网查看联邦Z*F的进展情况,确定是否通过体检。移民局如果认为申请人体检需要复检,会给申请人发函。对于一些比较复杂的情况,可能需要重新检查几次或者通过专门的体检项目确认,直到移民局能够做出决定。所以在体检结果不好的情况下,申请人可能不会被拒签,移民局会给申请人多次机会确认。
加【V】:visa787,邀请进【加拿大移民留学qun】,了解更多加拿大移民留学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