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美元起 纽约法拉盛租房 The urban 豪华公寓出租 免佣金 ...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890美元起 纽约法拉盛租房 The urban 豪华公寓出租 免佣金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Skyview的开发商Onex的最新力作,在法拉盛唯一的一个以长岛市出租公寓为标准的全出租公寓。顶级的开发商,一流的管理团队,再加上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优越的地理位置,The urban可以说是all kill. The urban 位于北方大道,是一栋2020年开始入住的全新公寓大楼,大楼的建筑质量堪称模板;无论是内部装饰的细节,还是建筑的用料,包括窗户地板等等,都是最好的,这样的房子隔音效果非常好。 大楼配备了最先进的智能设备,符合时下年轻人的生活节奏。比如可以下载APP的电子可视对讲系统,就算家里没人你也能知道谁来了可以给他开门。电子门锁可以用手机APP开门,从此告别出门带钥匙。 大楼的户型包括studio,一房和两房两浴,分南北朝向。每一套房室内都配备了洗衣机烘干机,高级厨房电器,部分厨房配有超大流理台,可作为吧台和餐桌使用。朝南的户型还有阳台,少数房型配了超大露台,光线明亮。 大楼的公共设施包括了健身房,屋顶花园可以鸟瞰曼哈顿美景,遛狗场,BBQ等,大楼有live-in super,包裹有监控系统,非常安全。 说完了大楼我们来看看周边配套,大楼一楼的商铺随着美国银行,Burger King和H-mart的入驻,带动了周边的人气甚至房价,根据已经入住的客人反馈,生活真的太方便了。就拿买菜来说,如果楼下的H-mart不能满足需求,隔壁还有大中华超市,而且这两个超市都可以免费停车。大楼附近还有7-11便利店,各种快餐和韩国料理店,吃穿住行面面俱到。 大楼带有地下停车场,月租大概220美元,开车去法拉盛只要几分钟,还有多路公交车也就10分钟到达法拉盛。 大楼申请费只需要20元,资料齐全最快2天即可入住。因为The urban完全按照长岛市高级公寓的运营模式,所以房租是签一年免一个月左右,折后算下来大概是studio最低1890美元,一房最低2270美元,两房最低3300美元,户型不同价格也不同。不过所有的房型都免佣金,折算下来非常划算。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跟我们预约看房,我们可以免费帮您收集资料,提交申请,免除您英文或者手续麻烦等一切后顾之忧。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