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爸爸得癌症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老公的爸爸身体越来越不好 做检查出来可能是癌症 可能是晚期 他的亲戚让我老公赶紧回来办婚礼 说他爸爸身体看起来很差 走几步就气喘不行了 老公说要飞回去陪着他爸 如果是晚期的话 把工作辞了 可我们才买了房子没多久 都结婚好几年了小孩也两岁了 让我一个人留在这边带小孩供房子 我觉得很矛盾 一方面希望他能孝顺爸爸 一方面就觉得他不成熟 抛开别的不说 也不能丢下我和小孩在这里啊 他说等看情况 如果他爸爸身体很不好就回去陪几个月 如果身体还行 就不回去 等安顿他爸爸再回美国 把他妈妈接上

如果是大家会怎么做有什么想法呢
匿名
啥都别说
不知名熬夜冠军

啥都别说

同意,现在说什么都容易错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3-25 07:47 编辑

你能做什么,只能接受,我老公就是他爸爸突发的生病后来一查就是癌,2019年10月放下所有事情飞回来美国照顾他爸爸3个多月天天中午回家晚上医院过夜,过世了又遇上疫情到现在都回不去国内工作,反倒我逼着疫情出去找工作上班,一家4口,平时我一个带2个,怨他又能如何,他们眼里父母永远是第一,你老公挺懂事的了,都有跟你商量,情况稳定就回来,总比我家的那个好,家里孩子几个,就他最没钱也最积极,排最小也没得家产,真是呵呵呵!天天照顾都不及别人打个电话动动嘴的好
Y
Yo小嘉
问问你老公怎么想的。
如果你不让他去,以后心生嫌隙,影响两人感情。
他若是个明事理的人,会做出正确选择的
匿名
首先,bless他父亲。
不要问大家怎么做,怎么想,要问你自己,要是你爸爸得了癌症,你会怎么做?
反正我感觉,楼主挺自私的,而且还不成熟。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3-25 05:47 编辑

现在已不奢望女生对这样的事情能做到多懂事了。我以前那位,在我家人葬礼上跟我吵架说我以前对她那做的不对不好。 这么跟楼主说吧,父亲只有一个养育之恩只有一次。
晨瑜早雅
让他去吧
匿名
让他去吧。我爸前3年也是癌症过世 最后的日子他真的很难受
w
wayu9527
不要被道德绑架就好
匿名
换位思考如果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你会怎么做,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怎么做,然后再以相同的标准要求他
奇奇怪怪的少女
如果是我会选择让他赶紧准备回去,别让他留下遗憾不然以后是给你自己埋下炸弹。至于经济方面你们好好讨论下怎么能处理,孩子一个人是可以带的
w
wawa987
楼主自私
匿名
楼主你现在和孩子都健健康康的,我不知道你和父母感情如何,你老公应该感情很好。我会理解,虽然自己一个人是很辛苦。
无可厚非
半年可以,再长 久病无孝子
s
s922
两难,其实两边都可以理解
一个dadada人儿
朋友的老公爸爸也是癌症,然后她宝宝几个月,医院说他爸爸熬不过几周了,他老公想带着他们一起回去见他爸爸最后一眼,被我朋友拒绝了,长途飞行➕两周隔离怕孩子受不了。第二天她老公自己一个人飞回去了,但是当天他爸爸就去世了,也没等到他。幸好他们那时两周前刚请了保姆,我朋友跟保姆轮流看着娃,熬了一个多月。 这个事情我朋友说,肯定是他老公一辈子的遗憾,一个心结。

身为儿子/老公/父亲,他这个时候的心情很复杂,很痛苦,我建议你给他一定的精神支持。
匿名
就去吧
s
shenwenfei
你老公是独子吗?首先楼主应该对老公表示要回去看望/陪伴这件事表示支持,因为生死面前无大事,反对会显得你很不懂事。在支持的大前提下,建议你老公冷静之后做决定,因为冲动下往往容易做错的决定。目前看来你们检查还没确定,看你帖子里说了两个可能,可能是癌症,可能晚期,那么建议等确定了情况之后,家里再进行多方位套路来定方案。毕竟癌症还能治疗,和癌症只能活一个月,应对肯定都会不一样。
L
Lovesunflower
一个人带娃确实很辛苦
但还是会让他尽快回去陪他爸爸
匿名
楼上说的我赞同,先确定癌症晚期,晚期还有一个过程,我公公就是后面治疗了一年多,我们前后也回去了两次陪他。后来是因为我们刚回美国才两个月,公公亲自打电话告诉老公,要他回来陪自己。后期他不吃东西了,身体也是越来越差公公估计快不行了,所以我老公马上买机票回去了。后来一个多月就去世了。我儿子那个时候3岁,我边上班边带孩子。老公也是回国待了几个月,你现在说这种话老公肯定会不高兴,还是支持他吧!自己带孩子也就几个月,万一爸爸真的去世了他不在身边,他一辈子都会在悔恨中度过。你不让他回去肯定对你有隔阂。咱们换个角度想这个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会怎么做。你可以带孩子留在美国,老公自己回去。你现在也就是辛苦几个月,孩子2岁也好带了。  晚期癌症假如后期什么东西都不吃,身体很快就不行。所以 我觉得你还是支持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