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NL 省优先技能技术移民(Priority Skills NL)

世景Sir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一、NL省介绍: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简称纽芬兰或纽省)是加拿大四大海洋省份之一,位于加拿大东北部,人口53万。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是圣约翰。渔业、石油和天然气开采是纽芬兰的支柱产业之一。NL省制造业的主要组成部分是食品加工、炼油和新闻纸。

  二.项目介绍:NL省重点技能NL项目于2021年1月2日开通。申请人有资格参与该项目,只要他们达到EOI  60分,他们可以一步获得枫叶卡,而无需雇主的offer。
  该项目有两个申请渠道,即工作岗位短缺和学术人才短缺。紧缺岗位是针对在紧缺职业中至少有一年工作经验的申请人,或者三年内获得纪念大学硕士或博士学位,专业为技术、医疗、水产养殖、农业的毕业生。
  NL省紧缺留学生和紧缺工作类,每年预期总共250~350人。

  项目要求:
  1.21岁以上;
  2.英语或法语CLB  5(雅思阅读4.0,其他5.0),成绩一年内有效;
  3.近10年至少有1年紧缺专业工作经验,或近3年在纪念大学获得以下专业博士或硕士学位:技术、医疗保健、水产养殖、农业;
  4.如果你满足60分,你就可以申请入池。加入【加拿大移民指导qun】(visa787),我可以给您提供免费的移民评估以及移民方案。

  客户画像:
  案例一:客户A,25岁(12分),硕士(20分),一年紧缺工作经验(10分),雅思CLB5(20分),最后62分。
  案例二:客户B,35岁(16分),本科学历(12分),5年以上紧缺工作经验(40分),雅思CLB5(20分),最后88分。

  联邦试验周期:
  EE 类 6 个月,非 EE 类 18 个月 技术工人类别的联邦审理时间大约为 18 个月,EE 类别为 6 个月,在等待联邦 PR 审理期间,NL 省移民和多元 文化办公室可为申请人提供工签申请支持信。

  该项目的优势:
  1.申请条件宽松;2.加工成本低;3.审批周期快;4.没有积压案件,项目安全有保障。5.一步到位拿到枫叶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