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hm nike怎么了?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突然发现xhs 全部在抵制hm nike 因为新疆的棉花??
然后我google了下 貌似美国这边都在讲新疆约束穆斯林, 我也没听说过啊,而且也没有讲到棉花啊,有了解是什么情况的
匿名
因为我们国家之前穆斯林09年爆乱和昆明火车站砍人的事情造成社会动荡,他们想要独立。国家就在那边建了教育营,把当地的穆斯林都放进去brain wash让他们不要闹独立。西方就觉得这是种族灭绝,泯灭人性。
至于棉花,是因为新疆棉花产量大,但是有媒体拍到,这些棉花的生产过程非常有可能是这些住在营里的穆斯林人被迫劳动去制造的。所以这些制造业企业就发声明说我们不用forced labor制造出的棉花。中国就觉得企业在政治上站队了,所以要反。
我之前有个认识的新疆同学,是汉人,他说他们那边管的很严,就是微信聊天朋友圈什么基本上都被监控了。进商场也要安检。基本上有什么反动言论就送到营里去。我们国家为了维稳啥都能做
A
Annabella_lynn
没人回你是因为前面几个贴讨论过了
匿名

没人回你是因为前面几个贴讨论过了

我也发现了 我看xhs上讲muslim的帖子都被删了 所以才在这里问的
匿名
你应该看看美国人网上都怎么写的,大致意思就是,美国恨穆斯林,但是美国Love中国新疆的穆斯林你get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