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升级为研究生了。还得谢谢昨天一直骂我的喷子啊。

k
kahala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昨天给一个恶意骂人的匿名喷子 喷了一个早上,今天上来发现升级了。哈哈哈,看来想升级,还得靠喷子的帮忙啊。谢谢!谢谢!

哈哈哈,昨天的那个恶意骂人的匿名喷子,水平不怎么样,无非是咒骂、毁谤、造谣、侮辱、人身攻击这几下子。这对我的心情一点负面影响都没有,嘻嘻嘻,他骂他的,我该做啥做啥,继续悠闲地喝茶、看书、听歌。他的回复也不怎么看,看到有回复了,就随手复制粘贴几个预先写好的句子,哈哈哈。

这种在网上到处恶意骂人的喷子,一般都是现实生活的失意者。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很少会碰到这种人,因为根本就不是同一个阶层、同一个圈子的,呵呵呵。这种喷子上网喷人,无非是为了发泄情绪,为了寻找存在感、骂人的快感、骂赢人的胜利感,来弥补现实生活的失落感。哈哈哈。

一个人说的话,显现出来的只是说话者的素质、修养,不管说的是什么,都归于说话者。只有你自己怎么想,怎么反应,才是你自己的,这才和你有关。别人在网上说的话,又不会沿着光纤来给你物理打击;只要你不当它是一回事,它就不是一回事。

对付这种恶意骂人的喷子,最好的办法就是对他无视,不理他,让他的攻击打在空气里,一点存在感都没有。不管他说什么,不要和他对骂和理论,他的目的就是为了激怒你,这样他就高兴了,他的心理就稍微平衡了。哈哈哈,不要上当!!!只需保持自己的好心情,不为所动,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是 祖安人,请尽情对骂互喷,哈哈哈,我看戏。

如果你闲的无聊的话,遇到这种恶意骂人的喷子,也可以当是在看风景的路上,偶然遇见杂耍的猴子,可以耍耍它,逗逗它。看它表演时,就一副神态自若,闲情雅致,津津有味,心态平和的样子。哈哈哈。

猴儿,如果昨天你表演得不过瘾,今天继续啊。我闲得无聊,需要娱乐,香蕉也为你准备好了。哈哈哈。




雷老虎:“我最以德服人,你尽管喷,喷到你服为止,哈哈哈!”
k
kahala
论坛里,高人如林,如果你有什么好方法对付这种恶意骂人的喷子,请与大家分享。当然,灌水也是可以的,哈哈哈。
北美微论坛
遇到喷子请举报,如果参与吵架两边都会罚。如果对方并没有在讨论中进行言语攻击,只是与你意见不同,则不算做是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