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0美元起 纽约租房 贝赛Bayside172街 全新豪华公寓出租 免1...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850美元起 纽约租房 贝赛Bayside172街 全新豪华公寓出租 免1个月房租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随着法拉盛中心居住空间的逐渐紧张、局促,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朝法拉盛周边发展,比如贝赛,大学点等等。这些地区不但相对好停车,居住环境和空间也随着人口密度的减少而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栋全新公寓即是位于贝赛172街的Murray Hill commons. 这栋由华人开发商打造的上下4层建筑配备了电梯,洗衣房和地下停车场,停车场月租仅150美元。这是一栋完全出租的大楼,一共有15套可以租住。户型以两房两浴为主,一房仅有一套。大楼无需申请,租金包含了冷热水及Gas,租客只需付电。 推开一套房的门进入室内,屋内阳光明媚,太阳通过每个房间的落地窗毫无阻拦的铺满房间。另外一个值得一提的是大楼的配置堪称豪华,每一套房都有电子门锁,可视门铃和分体空调。厨房配备了双开门不锈钢冰箱,吸油烟机,全新的炉头等设备。 每一套房还有独立的玻璃大阳台,可以随时与室外新鲜空气零距离。地板统一采用了好清理的瓷砖,顶灯采用的是LED吸顶灯照明,非常省电。 这套房的位置距离法拉盛可以开车也可以坐公共交通工具,开车8分钟左右,公交车20分钟,另外这里离长岛火车站很近,因为坐火车去曼哈顿大概30分钟,开车25分钟即可到达中城。 目前所有出租的房型都是从05月01日开始入住,现在可以预约看房,我们附上了价格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我们预约。目前大楼租一年免一个月房租,相当于付11个月住12个月,相当划算。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