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0美元起 纽约法拉盛租房 Flushing Commons一房一厅出租 豪华...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250美元起 纽约法拉盛租房 Flushing Commons一房一厅出租 豪华公寓 法拉盛地标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Flushing Commons是由豪宅开发商F&T公司开发的超大型集高端写字楼和豪华住宅为一体的超大单体建筑群。其规模可与Skyview和Tangram比肩,也是法拉盛缅街以东唯一的一栋豪华型楼盘。 这里人气很旺,一楼有海底捞,奢侈品买手店等众多商家,大楼对面就是刘一手火锅店和友情客串,是年轻人最in的聚集地。 Flushing Commons的住宅入口十分低调,进去以后才感到别有洞天:正装的24小时前台,豪华的大堂仿佛酒店。公寓电梯在大堂后侧,四楼是大楼的公共区域所在地,包括了健身房,屋顶花园,BBQ, 遛狗场等公共区域,大楼目前有两套公寓出租,价格分别是$2250和$2350, 都是向南的朝向,室内户型规整方正,窗户明亮,厨房的部分尤其亮眼,家电一律是高级品牌。还有洗衣机和烘干机。室内橱柜空间充足,有很多储物空间。非常适合一到两人居住。 大楼周边生活配套齐全,通勤方便。楼下及附近街口集合了超市,面包店,快餐店,韩餐,中餐,火锅,烤串……可以说是一应俱全。 步行5分钟到地铁,可以通往纽约各处。路口有银行,各种店铺,实现了步行近一切的梦想。租金已经包含了水和Gas的部分,租客只需要付电费,详情请跟我们联系。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