刨腹产后伤口恢复

m
meiqi0624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刨腹产后半个月 现在还有一小段刀口还没愈合 但是一直有血出来 看了OB 也去了急诊 都说没发炎 没事情 心里还是放不下因为一直流血 请问有小姐妹有这种情况的吗 要怎么做才能使伤口愈合快一点?

谢谢
S
SB1971
Bless
h
hbee7650
两胎都没有流过血,但还是会疼。祝楼主早日康
心莲
天呐,建议换个OB看看,我刨了两次从来没有像你说的这养发炎流血什么的。基本一个星期后伤口就恢复很好了,真心建议你换个OB
V
Viviya
恢复要多长时间
l
littlepurplefox
我现在24天了已经结痂了 你尽量绑一下绑腹带 不要做过大的动作拉扯到伤口 这样就不会流血了 有时候睡觉无意识的动作太大会拉到伤口流血
匿名
你要注意点,是不是伤口感染没愈合,我两胎都是第二天就不出血了,几乎就是没出血,第三天拆线伤口就已经愈合了。
关关肉球儿
跟我的OB一模一样说没有发炎发烧就没关系,发烧了直接去医院。我是差不多生完2个月后伤口才愈合的,也有流血化脓… 但是在1个月的时候去看医生她给我开了一个抹的药在伤口上帮助伤口愈合的…平时我自己会拿酒精消一下毒。
2
2020对我好点
本帖最后由 2020对我好点 于 2021-3-19 05:18 编辑

刨了3次也没你这样。不过我老大的时候产后6周去产后检查,伤口还有一点没有愈合,医生让我去药店买个药水(就是沃尔玛都有卖,外型和酒精一样包装,褐色的,1块左右,就是平常手被割了只要倒点这个药水就愈合的快)
匿名
剖了三次都沒這樣 不到兩週已經癒合了 是pou 剖腹產 不是刨腹產
匿名
不會打剖可以用c section
闲闲Joi爱软兔
不会吧 正常伤口不会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