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Skyview天景豪苑筒仓出租 除电全包...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1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Skyview天景豪苑筒仓出租 除电全包 豪华公寓出租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2021年已经不疾不徐的来到了三月份,春天即将到来,在这个乍暖还寒之际,本月我们要带来的依然是Skyview的筒仓。 Skyview大家已经不再陌生,我们介绍了很多次。Skyview作为法拉盛占地面积最大的豪华公寓,拥有独一无二的超大公共活动区域:篮球场,网球场,BBQ, 室内桑拿,天际线游泳池,超大的综合shopping mall等。 Skyview Grand室内层高高达九尺,全部采用超大落地窗,还有宽敞的玻璃阳台,高雅奢华。室内配备了全套欧洲进口家电,比如Bosch的洗衣机烘干机、Grohe的水龙头和Kohler浴缸,Frigidaire的冰箱。居住在这里,无论是居住的便利性还是舒适性都能得到最好的保障。 Skyview的筒仓采用了厨卧分离的设计,进门首先是厨房区域,厨房和卧室有墙壁阻隔,不用担心居住区和厨房mix在一起。经过厨房就是主要居住区域,目测Queen size的床,书桌,餐桌和电视也都能安排进来。卧室连接了一个尺寸不小的阳台。大大的落地窗将阳光带进室内,非常的舒适。一到两个人居住也是非常惬意的。 在交通方面,从Skyview天景豪苑步行去7号地铁站和直达中城的LIRR只需要5分钟,能满足大部分白领通勤的需求。除此之外,距离LaGuardia国际机场只需要15分钟,JFK也只需30分钟而已。 在其他方面,Skyview的租客只需要支付电费,暖气、水和Gas全包,所有的设施全都可以免费使用,目前三月份只有这一套筒仓出租,喜欢的朋友尽快约我们看房。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