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0週換kaiser?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在灣區,現在懷孕23週了。現在的保險是bcbs ,ob是stanford health 的,準備在sutter health 生。今天公司忽然說要換保險provider,可以選aetna ppo or kaiser hmo。我現在的ob接受Aetna,但是aetna的保費比kaiser 貴差不多$2000一年(包括老公和老大)。aetna 的deductible $500,coinsurance 10%,max out of pocket $2500。Kaiser deductible$0, 住院$500,max out of pocket $2500 ,聽說kaiser訓產一般$750就出院了。 那算下來在kaiser 生會便宜至少$3500-$4000。
但問題是新的保險要5月1號才active,我到時後已經30週了。如果我選kaiser約產檢會很難約嗎?一般要預約多久才能見上醫生?30多週才換ob會不會太晚了?之前做的各種驗血/檢查報告要拿給新的醫生看嗎?
波妞
不是大龄不是高危的话就换 是的话还是跟原来ob吧 2000块买个心安
K
Karen梅子
同意樓上。還有就是不確定樓主公司保險規定是什麼,但通常遇上生孩子、離婚、離世這些人生重大事件後,是可以隨時更新保險的。所以你可以考慮生完孩子後再轉Kaiser。但是如果一開始就在Kaiser生寶寶,後續的檢查什麼的都會給你自動安排,不太需要自己操心。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3-16 22:28 编辑

Kaiser这么多location 应该挺好约的。我就是在Kaiser生的娃,也是湾区,不过我一开始就已经在用Kaiser. 其实之后的几周就是测血糖继续b超,如果一直身体不错的话我觉得哪个ob都差不多,因为就检查胎儿没啥特别。生了娃之后你可以选谁来当儿医,只要那个儿医有接收新人你都可以换人。
一般中期约ob都是一个月看一次,到了37周后才需要每周看一次ob。
匿名
接上条。生娃选Kaiser的话, ob会告诉你哪个Kaiser location有产房,你可以提前跟OB选好,会帮你约好预产期的床位,但是生产发动的当天你也必须再打电话去确认是否你想去的那个kaiser有产房空位,有时刚好爆满了会让你去其它location的,尤其不是破羊水等紧急情况,或者很正常的见红宫缩频率而且第一胎,那更会有可能去比较多空位的location。也许你所在位置没有这情况发生,但我身边有人是这样,可能我这边比较爆满
y
yinyin0219

接上条。生娃选Kaiser的话, ob会告诉你哪个Kaiser location有产房,你可以提前跟OB选好,会帮你约好预产期 ...

謝謝你!我想好選Kaise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