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打完的两针moderna疫苗的经历

大可可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是2月10号打的第一针,打完没有什么感觉,正常吃睡正常上班,就是第二天胳膊特别酸痛,到了第三天就好了。

第二针就很痛苦了.....

3月12号星期五上午10点半打的第二针,打完以后正常吃了午饭,而且喝了很多水。等到下午1点半开始有点眼花,可能是有点头晕,趁着变严重之前下班回家了。下午4点胳膊开始痛,睡了一会到6点半,起来以后全身开始发热,但是额头凉凉的,我就以为可能没发烧,到8点半还是额头凉凉的,但我已经整个后背都痛了,眼眶都开始疼,人非常不舒服,量了一下体温39.1,才知道我发高烧了,赶紧吃了两片泰诺。之后量了几次温度,很快降到了37.7,降到这个温度就觉得舒服多了。我就睡了,晚上醒了几次但勉强睡到了早上7点多。

星期六早上醒来体温37.8度,又吃了两片泰诺,吃完饭觉得好一些就洗了澡,洗完以后就站不住了,一量体温又到了39度,泰诺还没到时间吃,只能到床上躺着,盖着被子但又冷又热,等到晚上吃了两片泰诺,温度慢慢降下来了再也没有升上去。当天晚上就没什么事了,星期天早上醒来就完全好了,所有症状消失,体温36.5,就正常出门了。

我也问了其他两个同事,一个只有胳膊痛,一个是胳膊痛+觉得冷但不发烧。看来我算是反应比较大的了,庆幸打完了也熬过去了!

两个小建议:一定要准备泰诺!打完疫苗一定要多喝水!喝很多很多的水!

希望我的经历能给大家提供一些经验参考。谢谢
匿名
我打了pfizer,周六第二针早上八点多打完,打完了当时到没什么事,到了晚上自己明显感觉到在发烧,但是不是高烧,一会冷一会热折腾一夜,到了第二天吃了一个布洛芬好多了,下午还出去买菜,结果昨晚又发烧,应该就是体温升高,免疫系统的反应,没有高烧,早上起来浑身疼,就是皮肤很疼那种,整个人昏昏沉沉的,不知道今天过去会不会好点
大可可

我打了pfizer,周六第二针早上八点多打完,打完了当时到没什么事,到了晚上自己明显感觉到在发烧,但是不是 ...

应该是2-3天就好了,看大部分人是2天。特别理解那种皮肤痛,我的腿在被子里动一下碰到床单都会痛。这两天真的是很难受的,加油!撑过去就好了!
匿名

应该是2-3天就好了,看大部分人是2天。特别理解那种皮肤痛,我的腿在被子里动一下碰到床单都会痛。这两天真 ...

去上厕所的时候穿裤子裤子蹭过皮肤都觉得疼
大可可

去上厕所的时候穿裤子裤子蹭过皮肤都觉得疼

理解
匿名
碰到皮肤都会痛 这么反应大啊。怕怕,还没打疫苗,不知道会出现啥反应
大可可

碰到皮肤都会痛 这么反应大啊。怕怕,还没打疫苗,不知道会出现啥反应 ...

也不一定都会皮肤痛的,每个人的反应不太一样,不过也就两天就过去了。别怕。
大梦想家贾斯敏
只能安慰自己反应大说明有效果了
大可可

只能安慰自己反应大说明有效果了

我就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N
NYcity好妈
就是因为怕打完后的反应,让我一直不敢打。
i
igotstraightas
感谢分享 bless
匿名

就是因为怕打完后的反应,让我一直不敢打。

那得了新冠以后的反应会让你恨不得马上就去打
༽ཽDestiny࿐
打了第一针现代,说得有点怕打第二针
大可可

就是因为怕打完后的反应,让我一直不敢打。

我打之前也很担心,打完发烧的两天更是担心,但是熬过去了就觉得值了。
大可可

感谢分享 bless

不客气哈
大可可

打了第一针现代,说得有点怕打第二针

一咬牙熬过去了就好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