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教育孩子

匿名

楼主, 我是一名family therapist, 平时工作责任之一就是教和parenting有关的知识。我给你一些建议哦~ 坏 ...

谢谢你的留言,获益良多啊。我会按照你说的进行。再次感谢
匿名
俗话说3岁看老,可以想象你孩子长大会多么可怕!不过你这种软柿子是肯定管不住他的。
下次他要没有切的大块蛋糕,就直接给他,要逼他全吃完才行!否则就打哭他!
R
Randytan

然后他就要了一整个蛋糕噗哈哈哈

要就给他呗,抱着吃,别霍霍,他能吃多少。小朋友对于事情的控制感和对于事物大小重量这些概念是一点点建立的。慢慢来就好啦。
k
kaka66
差不多 教他不的年纪了
y
yoghurthaha

要就给他呗,抱着吃,别霍霍,他能吃多少。小朋友对于事情的控制感和对于事物大小重量这些概念是一点点建立 ...

所以明知道他吃不完的情况下还让他抱着吃,以后他难道不会觉得家里什么东西都是他的?什么都可以他优先吗?
我还是觉得教育孩子要教会他大家都是平等的比较好。不过我觉得这个楼主可能反应也有点大,小孩子要大块的是天性可能,也很正常
匿名
他要大块的就给他,赛到他嘴里、呼到他脸上看他吃完!看他下次还敢不敢闹?
这种不懂事的小孩子就是要送到我们托儿所,

看我怎么好好收拾他!哈哈哈
你也是个不懂事的娘!只管生不管教
z
zhmgws
讲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