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美元 纽约Rego Park租房 全新豪华公寓1房1厅出租 健身房...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950美元 纽约Rego Park租房 全新豪华公寓1房1厅出租 健身房停车场设施完善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一直以来Rego Park以其优越的交通条件,学校的质量以及各种购物场所而闻名。这里有皇后区唯一的一家Costco,唯一的Ikea,皇后区购物中心汇集了各路品牌。而通往曼哈顿无论是开车经过495还是乘坐多路地铁都只需要30分钟左右。距离最富盛名的华人区法拉盛也只需要开车10分钟左右,实在是左右逢源之所。 我们今天介绍的这一套公寓位于Rego Park woodhaven blvd,是一栋全新的公寓楼。大楼有健身中心,洗衣房,自行车储藏室,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附近有超多各国美食,超市和99c店,生活十分便捷。 房子面积大概是609平方尺,客厅很大,层高也很足够。LED吸顶灯光线明亮,室内整洁干净,浅色木地板与室内整体风格非常协调。厨房用具一应俱全,不锈钢的冰箱和炉头身价不菲。客厅连接着阳台,下班可以站在这里眺望风景。 卧室方正简洁,有很大的带灯壁橱。洗手间带有浴缸,LED吸顶灯,镜子非常人性化带有环形灯光,特别适合需要化妆的女生。 交通方面,开车20分钟到曼哈顿,地铁有EMR三条线可以选,快线30分钟到曼哈顿,还有多路公交车可以到曼哈顿。附近开车5分钟有Costco, Ikea刚刚也在这里开业,还有超市和皇后区购物中心,实在是太好逛了。 大楼入住需要申请,可以养小宠物,租金包含了水和gas,租客只需付电,而停车位价格也很低,大概$150/月。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看房。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