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y City新装独立Cozy Studio 即日长租/短租

R
Ray
楼主 (北美微论坛)
Daly City Saint Francis Heights 好区新装一楼独立厨卫并且独立出入Studio即日出租,房间配有Full Size床架和和床垫,55寸4K大电视,冰箱,微波炉,可以简炊。这个Studio非常独立,不需跟任何人share,是疫情期间降险的最好选择。房子临近Colma地铁站,280高速,开车10分钟可到CCSF, SFSU,南三藩生物科技园,机场;15分钟可到Downtown。附近有Westlake,Serramonte购物中心,大华99,华美超市,Costco以及各类中餐馆,日常生活非常方便。现招无宠少炊的单身学生或在职人士入住,也可考虑安静的情侣。租金$1500,utilities按人头均摊,半年或一年租约,马上入住短租也可以。如有兴趣,请联系我微信404077看房,支持视频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