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mortgage closing cost大概都是多少啊?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看了房子大概做下来说mortgage closing cost是2%,好高啊,貌似还不包括房子最后的closing,这个只是mortgage的都要2%,不是都说是1%吗?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差不多,30多万的房子要1万左右,好贵
点解唔可以叫J
正常我贷50万Z*F就收了差不多1万
h
hello_kitten尘
我的是1.2%
匿名
40万房子,一万二
罗兰小雨
loan closing fee大概 1万相当于0.75%左右,+ title company的closing cost 7000多,一共closing cost 1万7。

一开始谈好的我们自己的agent给返了credit 5000。后来房子砍价的时候卖家agent为了不要继续被压价钱,同意返还5000credit,再后来appraisal之后卖家因为通院子的门需要修而没修返还credit 2000。所以最后closing 费用我们实付5千左右。
匿名
你这个mortgage closing cost 2% 是做的不查收入的贷款?
K
K77
看地区的,每个地区贷款税的税率不同,另外如果房价超过100万还有一个1%豪宅税... 我买的house  closing cost 差不多4%
匿名
我们是30+万 两万closing
k
kate0302
買了77.5的房子 closing cost 1.7萬 loan cost 1.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