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花园大厦高层两房两浴 带单独阳...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3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花园大厦高层两房两浴 带单独阳光房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花园大厦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位于缅街南端,是这附近楼层最高的建筑。法拉盛植物园就在它的对面,所以这里空气非常好,居住舒适。 我们介绍的这一套两房两浴位于花园大厦的高层,是两房两浴户型里面比较大的一套了。最吸引我的是它有个超大的露台,屋主已经用全景玻璃窗改造成了阳光房,风雨不倾。站在这里看着缅街上熙熙攘攘的车流很有意境。 客厅左边是厨房区域,洗衣机位于厨房的隔壁,主次卧分列本套户型的两边,都有窗户,主卧窗户朝南,带有一个单独的洗手间。 从图片上来看房屋状况不错,客厅用的是蓝色壁纸,阳光房正对着客厅,像是第二个厅,这里可以容纳花鸟虫鱼等自己的各种喜好,可以打造成一个独有的小天地。 大楼有24小时前台,非常的安全,管理良好。停车位$180/月。最近的健身房走路也就几分钟,步行到地铁是需要一点时间,但是也不是不能走的距离,沿途有多家超市,银行,生活配套齐全。 花园大厦是condo所以租金只包水,煤气和电需要自付。喜欢的朋友可以尽快与我们预约。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