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西北郊Arlington Heights宽敞花园一室一厅带免费停车

树懒nuo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树懒nuo 于 2021-3-12 07:04 编辑

短租时段:短租4月到5月(一个月)/4月到6月(两个月)。

价格:1300/月

周边:周边步行10分钟有大型土耳其超市,CVS,UPS,韩国餐厅,日本超市Mitsuwa。开车7分钟到Busse Woods Forest Preserve (芝加哥周边最大最好的骑车跑步钓鱼forest preserve),中国餐厅 Chef Ping,明轩MingHin,Sushi station,walmart,中国超市fresh international market, woodfield mall etc.

地点:Arlington Heights,IL (Golf Rd, Busse Rd) 详细地址可私信我提供。

生活:外景:实在是非常适合平时散步。周边非常安全。小区中央有湖,春天一直能看到鸭子,松鼠,鹅来回穿梭,偶尔能见到丹顶鹤和鹰。小区中央的散步区域是不允许进车的,所以非常安静祥和,经常能听到鸟叫声。

内置:虽然是一室,总共有1000sqf,非常宽敞。客厅和卧室都是落地窗观景非常方便。有阳台和阳台沙发。写字台,升降桌,配有智能电视,Netflix 可以share,Wifi,洗碗机。Laundry room就在隔壁。一张queen size 床。厨房用品部分必须锅碗瓢盆可share。卧室客厅置有自动可抬脚沙发。早上客厅进阳光,下午卧室进阳光。客厅有大瑜伽镜子。(总结:非常适合wfh和享受自然风光的人居住)

备注:家里养狗狗,如果狗毛过敏慎入。不过我走之前会打扫的很干净。 just a note

No Party, No smoking please.

更多信息和照片,私信或加微信shulann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