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saks买个chanel这么麻烦??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最近无意间看到Saks SA发了个chanel小卡包 正好是自己想要的。买了可以邮寄给我,我就免得跑店里了。

问SA要,结果SA说必须有在Chanel店里买过东西和有税地址才可以

我是有税地址,但我只在Saks Chanel买过卡包首饰丝巾鞋一类的。包包我都去店里(但我们这里saks没有chanel。只有chanel自己的店)

结果SA就说不能卖给我因为我没买过包??也不是第一次找这个SA买东西了之前多多少少都买过点

不卖就不卖呗我就去店里买呗店里没货我就换个款式呗

但对这个policy真的很迷??那万一我就是住在无税地址咋办?或者我想买人生第一个chanel咋办?都不能从saks买了呗??
b
bo208
現在郵寄就是這樣了 奇奇怪怪的
匿名

現在郵寄就是這樣了 奇奇怪怪的

就感觉必须买过包这个policy就让无语…其他东西还不行
s
sssssssssssssss
不是只有saks的香奈儿这样。你去专卖店的话也是这样。我之前就问过,他们就是这样说哎
橘子味汽水
好像今年开始chanel改政策了 必须要有profile才行...
F
FlyingInSky
bless
匿名
你去哪儿买chanel,现在都这个政策,百货里的独立店的他们都是联网的,不是那个sa不想卖你,是小香policy就就这样,应该是为了严打代购吧,总之必须有买过包的购买记录才可以
匿名
我排waiting list,排到了,过卡的时候说我没有消费记录,我说我买过卡包的,找到了是几年前的,跟我来一句,就这一个钱包还是几年前的不能算消费记录。最后找别的personal sa买到了,我就觉得专柜的端着架子以为自己是哪位
卢文
什么鬼,那要买第一个包的怎么办
匿名
是这样的 现在都不能做免税 也不能寄免税地址 买包前还要查你的profile 要过关了才能卖给你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匿名
我看最近我的Saks sales也說要是有稅的地址,不知道為什麼。
匿名

什么鬼,那要买第一个包的怎么办

看來只能先去店裡咯。
糖糖1109
香奈儿的包包质量特别脆弱,我是不会再买了
S
SillyKoala
我宁愿到Chanel实体店买
匿名
这种品牌的sales不会留言,我来告诉你,因为有人恶意退款,就是收到货后再打电话给银行退钱说木有消费.我们店一月份被客人退了三个包.
维多利亚的小花
前几天不是曝光了一对骗子 骗了十万 所以新政策是不是为了防止骗子?
匿名
那这是啥意思?就是要先去实体店里买一个几千的包拥有记录了才能买跟SA网购?
卢文

看來只能先去店裡咯。

村里没有店
L
Lingli911
我是自己打电话到实体店买了一个金口卡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