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判断隔断能不能拆?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1-3-6 22:37 编辑

想让空间变大,要拆墙,但是自己怎么判断墙能不能拆?如果请一般的装修师傅会知道吗?需要找Z*F申请permit吗?
匿名
可以找个师傅看看!他们应该一看就知道!
w
wpan
看图纸,买房的文件里应该有
水清则无鱼
Permit那个问building department
二小de姐
拆墙自己不懂,首先找师傅看看能不能拆,有的是主梁,再碍眼都不能拆,如果能拆,要申请permit拆墙,室内装修有什么改动也一同入纸,无论是拆还是添加都要申请。
匿名

拆墙自己不懂,首先找师傅看看能不能拆,有的是主梁,再碍眼都不能拆,如果能拆,要申请permit拆墙,室内装 ...

如果添墙或拆墙不申请,到时候卖房子是不是要复原?
a
annieliang

拆墙自己不懂,首先找师傅看看能不能拆,有的是主梁,再碍眼都不能拆,如果能拆,要申请permit拆墙,室内装 ...

意思是凡是拆墙,必须申请permit吗?那么加墙需要申请permit吗?我打算在master room加一堵墙分一个客厅出来,同时也要拆除小部分的墙。
匿名

如果添墙或拆墙不申请,到时候卖房子是不是要复原?

看自己住的地方了 single house应该不用,condo和有物业的那种小区房应该要permit,我爸是装修的…single house的拆墙啊添墙他都在做,户主都没有permit,就是之前有一家小区房连换个防蚊的都会被邻居举报…给他们家装修的时候还有小区管理员在门外东张西望问我们有没有拆墙这些…
m
marlon123
最好看图纸,没有图纸就敲墙,空的一般没问题。通常上面承重的是柱子和横梁,用整面墙承重的比较少。
二小de姐

意思是凡是拆墙,必须申请permit吗?那么加墙需要申请permit吗?我打算在master room加一堵墙分一个客厅出 ...

凡是要拆/加建固定的都需要申请,有些人不申请,自己加建了,没有人投诉,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但是万一被人投诉,就先拆了,再申请,再重新做。或以后要申请其他的装修项目,building的人员看着你的图跟房子不一样,也有可能要求拆了回复原来的图纸的模样,building department 会有更详细的资料,就算开家里的房间多开一个门口都要申请permit。
a
annieliang

凡是要拆/加建固定的都需要申请,有些人不申请,自己加建了,没有人投诉,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但是万一被 ...

谢谢解答,明白了
匿名

看自己住的地方了 single house应该不用,condo和有物业的那种小区房应该要permit,我爸是装修的…single h ...

我家是有HOA的single family house,那么我们是不是也要向HOA申请?
二小de姐

如果添墙或拆墙不申请,到时候卖房子是不是要复原?

也不一定,主要是买方会不会看你的原图纸.(Z*Fbuilding department里的有一份)如果改动太大,会影响未来买主申请其他装修的项目。大部分人都不会看原图纸。譬如有时候看房子的时候,挂卖4房/2浴,实际的房子突然就多了一个房间变成5房,那个房间就是有可能没有申请而做出来的,原图纸上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