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投资房大家都看中什么条件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想在麻省买一个投资房,主要是能出租的独栋,手上钱不多大概能买个70W左右的,大家有什么区域推荐吗?

靠近市区非好学区的房子或者靠近郊区的学区房,你会选择什么呢?
y
yoghurthaha
我觉得投资房就看租售比就行了呀,是不是学区不重要,然后离自己住宅近一些方便管理最好
匿名
房屋价格,房屋增值,和出租回报率
r
rang722
如果没有以后自住要求,不建议投资买独栋house出租,管理上太麻烦

要么买公寓出租投资,要么买多家庭自己管理出租投资
F
FeI8886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F
FlyingInSky
投资就看租售比学区呗
F
FION妮妮
学区,租售比,地理位置
w
windz2010
我买在了大学旁
那个什么
建议学区 保值而且长租无压力 三年换一次房客 简直不能再开心 亲测有效
匿名
大学附近 好租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1-2-20 01:19 编辑

别的不是百分百..但Brighton 那一地带. Cambridge一带的公寓..做投资房肯定没问题..
70W推学区的就算了吧..
独栋..有点选择权并且值得考虑的也就..Waltham.medford算不错的..这价现在watertown都难买了.
郊区70万的学区房的..那得是远郊了.至少Wayland并且极少的房.就算有房子也很差很差.以后买卖也不好.都远郊了.真刚需的还是会考虑房子咋样的..租就更难了...
   所以 70万左右的.要么那2大块区域的公寓..租无压力...要么我说那几个离剑桥不远的区.升值空间大.公司也越来越多.租也不难.
北纬49度的雨
可以买华人区的qunicy wollaston真的喜欢那边

老外骗租客多,还得驱逐 给华人还好
匿名
学校或者旁边有知名大公司,交通便利。这两者比起来的话,有公司更重要,租的人不差钱而且素质相对好一点。学区房贵,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