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发来1099,请教大神 要交多少税?

p
public.jpe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今年夏天开始买股票,刚开始不懂的时候买进卖出比较多,wash sale也有。现在基本都长持了。

前些天收到Robin Hood发来的1099,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需要交多少税呀?是不是1438.61+497.68?

小本投资,没有经验,啥也不懂,大家见笑了
银狐……1
497
匿名

497

谢谢回复!那Wash sale loss disallowed这个金额不用管吗?
匿名
请教 请教一下 up
苍苍萌正太
497.68*(你自己的tax bracket)就是你要补交的税,当然你dividend也要补一丢丢丢的税。
匿名

497.68*(你自己的tax bracket)就是你要补交的税,当然你dividend也要补一丢丢丢的税。 ...

非常感谢!!!
F
FlyingInSky
楼主准备自己报税吗
匿名

楼主准备自己报税吗

不是的,一直有个会计师帮忙报。只是今年刚入股市,担心因为没经验导致税很高,拿到表格后就想问问看要交多少税。
F
FlyingInSky

不是的,一直有个会计师帮忙报。只是今年刚入股市,担心因为没经验导致税很高,拿到表格后就想问问看要交多 ...

那问会计师就可以了啊,毕竟他更专业
银狐……1
Wash sales 不用理
匿名

那问会计师就可以了啊,毕竟他更专业

情况复杂,现在问不了
j
johnason91
wash sale 不用理 。
K
Kyyyyy
蹲个答案
匿名

蹲个答案

哈哈希望有大神来详细解答
M
Maioneusmn
交多少,人脑现在都计算不了,建议把数据给计算机。
鋼鐵人PureGreen
根据你的收入,加上497,再乘以相对应的税率
匿名
wash sale  这里面几个数 都是要报的 . 别漏
J
Jannnne
求问左边的proceeds是啥啊!
U
UncleDa
用软件 直接填8949form
杨天笑

求问左边的proceeds是啥啊!


Proceeds是你卖股票卖了多少钱。Cost basis是总成本。
杨天笑
short-term capital gain是跟着你个人税率走的。所以你497的gain乘以你个人税率就是因为你i炒股要缴纳的税。另外50多的分红也要缴一点点税。不会很多的,放心。
y
yingchi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short-term capital gain是跟着你个人税率走的。所以你497的gain乘以你个人税率就是因为你i炒股要缴纳的税 ...

谢谢解答!!!
张茉莉想回家
wash sale当然要报,wash sale的gain要计入到你的net gain里。dividend也要交税
匿名

wash sale当然要报,wash sale的gain要计入到你的net gain里。dividend也要交税

我知道wash sale要报,可就是不明白这个1400多的金额是什么意思,要怎么交税。谢谢
杨天笑

我知道wash sale要报,可就是不明白这个1400多的金额是什么意思,要怎么交税。谢谢 ...


1099表已经帮你把wash sales计算进去了。因为一般计算capital gain的时候是Proceed - Cost Basis. 如果你没有wash sales的话本身你这个炒股是亏损的。 然而当有wash sales的时候,公式就变成了Proceeds - (Cost Basis - Wash sales)。所以你最终变成了497的Capital gain.
一般wash sales是你在短期内多次买卖股票导致亏损在税务角度上不被允许抵扣。

匿名

1099表已经帮你把wash sales计算进去了。因为一般计算capital gain的时候是Proceed - Cost Basis. 如果你没 ...

好的我明白了!感谢专业详细的解答!!!!
匿名
净利润497。写的很清楚了
匿名
我也小白,请问loss gain也要报吗?就short team了一次,其他还在持有中。
张茉莉想回家

我知道wash sale要报,可就是不明白这个1400多的金额是什么意思,要怎么交税。谢谢 ...

又仔细看了一下1099,楼下26楼朋友是正解。ws已经被计算进去了,那就直接报这个400多的gain就行了。
w
wpan
后面497那个算你股票的收入要交税,还有最前面大概100元的股息和分红也是收入
乖乖小玩子

1099表已经帮你把wash sales计算进去了。因为一般计算capital gain的时候是Proceed - Cost Basis. 如果你没 ...

通常wash sale是说有亏损的情况下。
但我的表格却显示在有盈利的情况下,又把wash sale disallowed 加进了net gain.

如果不算wash sale,那亏损可以抵掉利润。
如果算是wash sale, 那就不可以用来抵税,那为什么要加到盈利中去呢?也就是为什么要为这部分并不是真正的盈利 来交税呢?
乖乖小玩子
楼主这个proceeds - cost basis是负数,也就是亏损的,但是加上了这个 wash sale disallowed 反而变成了正的,盈利497。
其实我也想不通,wash sale并不是你真正可以到手的利润,为什么要被加到利润中,还要给这部分报税。
杨天笑

楼主这个proceeds - cost basis是负数,也就是亏损的,但是加上了这个 wash sale disallowed 反而变成了正 ...

假售回购(英语:wash sale)是指投资人在目前亏损状况下售出证券(包含股票、债券、选择权),之后不久又买回相同或实质上相同的证券之行为。目的上,投资者是想将未实现资本损失转为已实现资本损失,以获得当年度税务抵免之优惠,并希望随后回购的证券在未来能增值产生资本利得,在未来年度才需报税。在美国,若在售出后30天内又回购相同证券,则实现亏损之交易会被调整为不具亏损,而将损失金额弥补至回购证券的交易成本基础(cost basis)上。因此该股票交易会从亏损变成盈利。
乖乖小玩子

假售回购(英语:wash sale)是指投资人在目前亏损状况下售出证券(包含股票、债券、选择权),之后不久又 ...

如果30天内,分批买入股票,然后在均价之上,再分批卖出全部股票。
这种有盈利的情况,为什么还要在总盈利之外,多加wash sale 报税的部分?

注:Wash sale比盈利金额还要高;
盈利并没有被任何wash sale抵消过
杨天笑
wash sales首先是因为你卖出股票出现亏损情况才会发生。其次broker计算是否盈利不是按照均价来计算的,是按照你购买日期来分批其次计算的。
举例说明,比如你3月1号50元买了10股A股,3月2号60元买了10股A股。3月3号你56元卖出20股A股。3月4号52元买入10股A股。
要按照你均价计算的方式,你前20股均价是55,看似你56元卖出20股是盈利不是亏损。但是在报税的时候的计算方式不是这样算的。是按照50元买进10股,56元卖出10股,盈利60元。60元买进10股,56元卖出10股,亏损40。由于你3月4号又买进A股,所以导致60元买进56元卖出的40元亏损不允许抵扣,所以最终显示你50元买进10股,60元买进10股,56元卖出20股是盈利60.而不是盈利20元。
P
Poppyren1989
楼主在吗,请教你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