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Skyview天景豪苑一期1房1厅豪华...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100美元 纽约法拉盛租房 Skyview天景豪苑一期一房一厅豪华公寓出租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2100美元!就能租到Skyview天景豪苑的1房1厅,从此住进法拉盛配套设施完善的豪华公寓。心动不如行动,微信预约看房。 这套房的面积大概有600多尺,标准1房1厅。进到门去左边是厨房区域,我个人非常喜欢一期的厨房设计,有一个岛台,操作空间非常大,厨房里面洗碗机等各种厨房必备设备一应俱全。 右边是洗衣机和洗手间,Skyview的洗手间面积非常大。整个客厅面积还是挺不错的,户型也十分方正,客厅的窗户朝向楼下的花园,景观非常不错,又很干净,没有灰尘。卧室的面积不是特别的大,毕竟不到700尺的户型,但是摆放Queen Size的床还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卧室里还有个壁橱。 整体来讲Skyview一期的房子虽然内部装潢稍显老气,但是基本的生活机能一个都没有少。功能性和二期一样,大楼配备了独用的健身房,桑拿室,24小时前台,代收包裹,还有户外大量活动区域,篮球场,网球场,游泳池等等,再加上除电全包,可以说是用普通一房的价格租了一套配套非常齐全的公寓。而且Skyview还整合了Skyview mall,购物买菜十分方便,无论是中超还是Target都近在咫尺。生活机能在法拉盛区域无出其右。 除了文里介绍的这套房,Skyview本月还有多套一期tower,二期Grand出租,欢迎各位来电咨询,随时预约看房。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