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大量涌向英国 他们还是幸运的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看到新闻,港人大量移民英国,200万有BNO护照加他们亲属。这得走多少香港人. 带走多少资产. 他们还是幸运的,被**后还有个地方收留他们. 而且是个老牌帝国. 英国还是有担当的.

早年去加拿大,那边就很多茶餐厅,香港人非常多。粤菜超好吃. 他们说是97前过来的,因为不信任. 估计现在他们偷笑了.

有港人的地方才有香港,我很喜欢香港,喜欢以前的香港电视剧,希望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s
steveosu
好家伙 全世界现在一共有近六十万的BNO护照持有人 光香港就占了两百万

厉害了厉害了
g
guobaobaby11
睁眼说瞎话
H
Hamsterying
樓主 應該是合資格人士的意思吧。英國國民(海外)簽證(BNO簽證)從2021年1月31日開始接受申請。我看BBC 說合資格申請的BNO港人達290萬,連同家眷達520萬人。實際上有的加上申請中的約只有73萬左右。
H
Hamsterying
steveosu 发表于 2021-2-3 19:21
好家伙 全世界现在一共有近六十万的BNO护照持有人 光香港就占了两百万

厉害了厉害了 ...

不會吧 去年年尾為止的港人bno持有者已經50多萬了。其他國家難道只有十萬嗎
3
3475231435
走了不是挺好的吗,好走不送,在英国洗碗还是送餐可得想好咯,那里可不是香港。
V
Viv5Jay
为什么要匿名?自己也觉得假,怕被骂
h
hellohello
回复的各楼表达得好有才啊…笑抽了哈哈哈这么怼好喜欢的说!
匿名
大部分香港人是不会移民的。
最恨下雨天
这种事,来去自由吧,各方也能少些冲突…唉…
匿名
希望他们过得幸福快乐
J
Jimmywa
这样好呀,不喜欢香港就移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