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越来越可怕了

c
chrisll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今天发现一直来公司做清洁的老墨换人了,问了同事怎么回事,同事说还不知道消息吗,她得新冠死了,检测阳性之后一个星期就死了。

听完很震撼,虽然之前也听说身边有谁认识的人死了,但是这是第一个我见过聊过打过招呼的活人因为新冠死掉的。真的想不到一个看起来这么健康,并且年纪也不大的人就这么死了,而且死的很突然。新闻里几千万感染,几十万死亡都只是数字,只有当死亡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时候才能深刻感受到那种恐惧。

之前我是坚定的不准备去打疫苗,现在我也退缩了。
J
Jamesll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可怕,会不会本来身体不好?我听说一人家里死了10人,在纽约。
c
chrisll

死了几个了 都是老人

老人死可以理解,三四十岁的中年人就这么突然死了想想还是挺可怕的。
c
chrisll

可怕,会不会本来身体不好?我听说一人家里死了10人,在纽约。

纽约死太多人了本来都麻木了,但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时候还是挺震撼的。
W
WillBeOk
其实疫苗没有传闻中那么恐怖。如果有得打一定要打。我以前也是在医院工作的,以前的同事纷纷在Facebook发出她们打了疫苗的反应。结果其实也是蛮好的,她们一个医院差不多1000人打完了第二针了,她们都说没有什么负作用,最多发个低烧和觉得累,过一天睡个觉醒来就没有事了。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注射疫苗,然后可以恢复以前正常生活。
匿名
疫苗能打肯定是要打的,打了即便得了病至少也能降低重症率。但问题是普通人要想打上恐怕还要等挺久吧。新冠恐怖就是没人知道自己得了会什么样,的确很多人都轻症,但说挂就挂的太多了,特别美国医疗资源已经很紧张的情况下,真的得了就自求多福了。我们也是听说朋友的朋友家孩子得了就走了,挺吓人的,更加小心
匿名
我在纽约 身边不少人确诊阳性 10天后都转阴了 包括小孩 没什么事
M
Mcm.
是的 楼主可以给自己和家人提供一份保障
M
Mcm.
加我wx(Blvdbeer7015)了解更多
匿名
自从去年美国爆发 我身边死于新冠的就4个了
匿名
我虽然得了,但以后还是会考虑打疫苗,也没啥,就是怕死
匿名
我朋友是医生,她打了,没有啥感觉,建议打
老王在美国
楼主也要小心
匿名
去给家人买份保险 保障一下吧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s
shswkw
ls说的也很搞笑,好像身边一直s人一样 lz让大家当心新冠保护好自己不是很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