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睫毛 省錢小妙招

唉呦喂呀咪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快過年了 嫁接的睫毛快掉光了想去補補但又ㄡ約不到時間 很煩惱嗎?
還在每個月花錢去嫁接睫毛,補睫毛嗎?
  快看看我的 年拋 米蘭睫毛 只需要$69就能想什麼時候戴 就什麼時候戴。卸掉也只需一秒喔!

❤️免膠水
❤️盒子小巧輕便
不用卸妝液
防水 防風 防暈妝
隨時秒戴秒摘
款式多多 可愛 清新 妖豔 氣質 氣場 通通有
可重復使用至少300次
有中國/美國產品檢測證書
不傷你的真睫毛
沒有種睫毛脫毛的尷尬期
種睫毛$90+左右維持一個月、而mlen一副就可以用至少3個月,保持得好用半年-一年
常年種睫毛-手殘黨-假睫毛膠水過敏妹子的福音

㊙️㊙️㊙️【Mlen軟磁睫毛】它是磁性睫毛的開創者和鼻祖,使用納米黑科技注入的軟磁睫毛,有全國專利認證,有中國/美國的安全檢測合格證書,比種睫毛-貼膠水假睫毛還安全無害. 取下時不會帶走你的真睫毛,保護你脆弱的眼睛,戴在眼睛上的東西,請認准品質有保障的品牌購買哦!

   雷區:市面上也有類似的磁性睫毛,他們的睫毛叫做「量子、磁鐵睫毛」還有「米婭量子睫毛」「浪磊磁性睫毛」這些是硬磁鐵,戴著很硬很重,磁鐵很扎,取下時它們的硬磁會把你的真睫毛拔下來,而且都是三無產品,千萬不要塗便宜買硬磁的哦,非常傷你的睫毛.

Riverside, CA 可以自取
支持全美境內郵寄 +$
Www.facebook.com/amymlenlashes
Wx: amyhuang722

支付方式: venmo, paypal, zelle, cash
_
__伊厉亞斯
哇哇哇 真好看啊
唉呦喂呀咪

哇哇哇 真好看啊

嗯嗯啊! 好看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