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生活”真的是个骗人App?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楼主) 于 2021-2-2 04:52 编辑

在YouTube发现熊猫生活的广告,就下载买了一些东西,付款的时候看不到运费,等他们都发到仓库打包的时候,一算,运费高的吓死人,一点东西要一百多刀。App上没有客服,没有退款选项。只有打包付款选项。我想Google一下解决方法,结果发现一堆人都在说这个熊猫生活”是骗子软件?
论坛上有人用过这个App吗?退款成功过吗?或者成功收到过东西?
奇奇怪怪的少女
我记得论坛有人发过这个事情,你搜搜看有没有后续
p
pmmmp12
垃圾软件,泄漏资料的。有个骗子电话说我寄什么东西被海关扣留了。但是我买的裤子已经收到了。他还问我是不是在熊猫上买过东西,还报我这边的地址。
匿名

我记得论坛有人发过这个事情,你搜搜看有没有后续

搜到了,果然是个大坑
匿名

垃圾软件,泄漏资料的。有个骗子电话说我寄什么东西被海关扣留了。但是我买的裤子已经收到了。他还问我是不 ...

后悔用之前没先搜一下
呆萌萌菜鸟一只
我也看到那个广告了
m
mini0704
买的东西才两百左右RMB。运费都要1000左右,我连那些买的东西都不要了。
C
Cocoa88
我下载了熊猫app,后来搜了一下都是不好的留言. 果断卸载了. 后悔注册了个账号.
时光
我也想说这是个骗子软件!运费贵的离谱不算,东西寄丢还有寄错根本就找不到客服帮忙,想想就生气 !
a
appleliuyi
我也被骗,邮费巨贵,直接晕倒国内亲戚家送人了。大家可千万别下单。
郁金香
差一点买了
小熊爱妈妈
抖音上经常刷到,一个点评也没有看到,挺奇怪的。
2
2020对我好点
差一点就买了,好在之前吃过一次其它App的亏(运费超贵,后来我连东西都不要了)熊猫和之前那个一样的操作方法,我就退出来没敢直接买....
h
happyliu
我之前也在熊猫生活上买过东西,到要邮寄美国的时候发现邮费巨贵,只能把已经入库熊猫的买的东西改地址都寄国内中转站了,但是国内邮费还收了我两百多,只能当吃了个哑巴亏
咸蛋黄超人
感觉叫熊猫的都有点问题 熊猫外卖我一生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