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ob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上次看医生说自己得了阴道炎来一阵走一阵的,她就给我开了一个星期的药,吃过了没用,还是有很多discharge, 黄颜色的,有几天严重的时候变成绿色,气愤的是她都没给我检查看看是哪种炎症就给我开了药,感觉好不负责啊!

三个星期后,这次又去看她,我提了一下,她才说给我检查确定一下……妈的,害我白吃了一个星期的药,是药三分毒,还是孕晚期,还耽误我这么久!

检查完说我有yeast infection and bacteria infection, 我问她为啥上次的药不管用,她说她不知道……好吧,给我开了两种药,去cvs拿药,人家说其中的一种他们不建议我用,因为我是孕妇,就是红色的那种,我前年的时候吃过。吓得我打电话给医生再次确认,他们说可以吃,他们经常给孕妇吃……所以我要不要吃啊? 不治好的话又怕影响宝宝,马上要生了,怕如果顺便,宝宝也会感染
匿名
不要吃了吧,如果你有阴道炎病例上会注明。接生的时候医生会用一种药防止孩子出来时候不被感染。
匿名
你这怀孕阴道炎的事都发好几个帖子了。你这ob不靠谱就换个医生啊。阴道炎又不是多难治的事情,我孕期也都得过,对症下药很快就好了。要顺产阴道炎是得治的。光在这吐槽也没用呀,大家也不能给你开药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你换个医生吧,感觉不是很靠谱,我之前和你一样,医生开了一粒药就好了
r
rc88
藥的英文是什么?可以帮你看一下!
匿名

藥的英文是什么?可以帮你看一下!

这两个


匿名
原来真有流出绿色的,以前看岛国片还不相信
匿名

这两个

好像late pregnancy 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