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餐厅被撞如何理赔?

千年韩信万年野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事情是这样的前10多天有个老外喝醉酒了然后去我店隔壁酒吧里面工作人员还继续卖了5瓶酒给他,出来后连撞了四家店,我店是最严重的,他想逃跑被几个过路的好心人拔了车钥匙,他们帮忙报的警,对方车保险才1万,我打电话给我自己的保险,我的保险说这是房东的保险付这笔钱,房东却说这是我保险赔,还要我的保险赔另外3家店的装修费,都在推卸到现在已经关门了3个星期了一点都没解决,我叫人进来估价要三万左右,我也没什么经济能力,麻烦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或者律师,一家6口都要靠这店吃饭,感谢了。
匿名
不知道你在哪个州,有的州,如果客人喝醉了,还继续卖酒给他,serve 酒的服务生和酒店是要负责任的。你可以查查看,把撞人的和隔壁酒店都一起告了。最好联合另外几家一起告。
好饱
我怎么觉得是隔壁酒吧赔呢。请教律师吧,毕竟他们才是专业的。
清风吹云舒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Y
Y晞寶貝J
不明白为什么你的保险还要赔另外3家店?你不是跟他们一样是被撞了?
m
misspiggy
應該是房東保險來賠。不需要跟房東囉嗦。直接找律師
匿名
房东就欺负你不懂法律,谁赔都轮不到你赔钱。 你找律师喽。
千年韩信万年野
谢谢大家,现在已经在咨询律师
本本妈
好坏的房东